牙醫:看神韻是遠離塵世的美麗解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環球藝術團」,9月30日,蒞臨美國西雅圖 麥考劇院帶來首場演出,觀眾對全新的節目讚歎不已,當地牙醫奧爾加表示,最令他感動的是神韻帶來超脫世俗的美妙體驗。

牙醫Olga Hlavaty-Laposa:「我愛神韻。視覺效果、服裝、舞蹈動作都精彩絕倫。我以前曾在大學裡跳過舞。我知道看上去輕鬆的動作,其實需要大量的練習。而他們的動作看上去輕輕鬆鬆,毫不費力,流暢自然。這非常美妙。」

牙醫Olga Hlavaty-Laposa:「當他們在做跳躍動作時,當他們在空中滑行時,要使動作看起來乾净利落,毫不費力。這需要大量的練習,也需要非凡的天賦。這真的很棒。」

神韻演員們高超的舞蹈技藝令奧爾加Olga Hlavaty-Laposa由衷歎服,而舞蹈背後所展現的文化內涵也令她讚不絕口。

牙醫Olga Hlavaty-Laposa表示,神韻演員在做跳躍動作時,毫不費力。神韻很棒。(新唐人)

牙醫Olga Hlavaty-Laposa:「有一個表演表現了舞蹈如何展示强壯、有力與柔美細膩之間的平衡。我在演出中看到了很多這樣的展現,矯健而又不失輕盈的身姿,漂浮于空中。我認為這就像在中國文化中,有很多陰陽相合,我看到了很多這樣的,真的很喜歡, 非常美妙。」

牙醫Olga Hlavaty-Laposa:「我覺得了解其他文化很重要,神韻展現了對中國文化的一瞥。中國文化是如此的博大精深,在共產主義之前,他們擁有這樣非凡的歷史,這是每個人都應該看到的。」

奧爾加表示神韻演出適合不同年齡層,在病毒大流行的背景下是一種遠離塵世的美妙體驗。

牙醫Olga Hlavaty-Laposa:「我大約在一年半前訂的票,就在大流行病之前。我一直期待著來看演出。我母親已經看過了。我昨天打電話給她,我說,他們終於要進行演出了。她說,你一定要去看看。她是如此之好。她是如此,如此美妙。我母親比我大得多。我認為說實話,神韻對任何年齡組,任何一代人來說都非常適合。都可以欣賞。」

牙醫Olga Hlavaty-Laposa:「神韻演出是一種解脫,一種美麗的解脫,從所有這一切中脫離出來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