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艾倫觀眾:神韻的美好來自於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3日訊】9月2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德州麥克艾倫市,當晚在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爆滿加座。觀眾讚歎神韻的一切都美不勝收。

口腔外科診所老闆 Carlos Villarreal:「一切都很美,編舞棒極了,色彩,舞蹈,一切都太美了。」

退休飛行員 Tom Hicks:「我們很喜歡,從頭到尾都美妙極了。」

口腔外科診所老闆 Carlos Villarreal:「舞蹈的協調性非常好,主持人介紹舞蹈的背景也很出色。古老的中國有悠久的歷史,神韻和我們分享這些真是太棒了。」

觀眾認為,演出這麼美好是因為有神的參與。

口腔外科診所老闆 Carlos Villarreal:「演出強調對神的信仰,神給了我們生命。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一切都那麼美,因為神參與其中。」

口腔外科診所老闆 Carlos Villarreal表示:神韻演出強調對神的信仰,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神韻)一切都那麼美,因為神參與其中。(新唐人)

退休飛行員 Tom Hicks:「我們相信有創世主,我也反對無神論,反對進化論,很多這種理論都是人造的。我相信我們有一個神聖的創世主。」

口腔外科診所老闆 Carlos Villarreal:「我覺得這是一種美好的方式來享受生活,用古典藝術和舞蹈表達對神與生命的讚美。」

神韻紐約藝術團本週末還將為休斯頓帶來4場演出,包括週日晚上的臨時加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麥克艾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