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文化內涵 慈悲主題感人至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9月1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座無虛席。演出中優美的舞蹈,厚重的歷史,和豐富多彩的文化,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項目經理Eduard Richter:「通常我們只看到中國的一面,我沒想到還有許多不同的種族和文化,對我來說大開眼界。」

項目經理Eduard Richter表示通過神韻演出看到了許多不同的種族和文化,對他來說大開眼界。(新唐人)

房地產公司老闆Isaac Flores:「演出涵蓋了整個中國歷史,活潑生動,富有藝術表現力。」

房地產公司老闆Isaac Flores:「特別是秀春梅的那個舞蹈,真是太美了。他們把藝術和色彩揉合進服裝和道具,展現出文化內涵。」

房地產公司老闆Isaac Flores表示神韻演出涵蓋了整個中國歷史,並讚嘆神韻演出活潑生動,富有藝術表現力。(新唐人)

令觀眾最受觸動的是在中國還在發生的迫害,以及慈悲的主題。

企業主Michael O’Donnel:「節目很有趣,涵蓋了許多歷史,而且表現了一些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房地產公司老闆Isaac Flores:「最後一個節目,目前在中國還普遍存在,很多人由於政府的不法行為死去,人們的家庭和生活受到怎樣的影響,我很受觸動。」

房地產公司老闆Isaac Flores:「演出的主題很棒。我覺得在美國演出,通過藝術的這種方式,希望可以回饋到中國產生影響。」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