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商界精英:神韻給世界帶來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7日訊】9月5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艾思曼中心 (Eisemann Center) 的演出連續三場爆滿,為德州理查森的巡演劃上圓滿的句號。一位石油公司老闆表示,神韻不僅美麗,而且充滿了神性內涵。

石油公司老闆 Robert Harvey:「華麗的場景,精準的動作,舞蹈非常美,非常好。而且故事都有深層的神性內涵。」

石油公司老闆 Robert Harvey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不僅美麗,而且充滿了神性內涵。(新唐人)

總裁夫人 Anne Armstrong:「專注於好事,記住天堂,實現神聖的回歸,不要沈迷世間。」

老闆夫人 Terri Harvey:「我對舞蹈和靈性的熱愛在演出中合二為一,以這種從未見過或經歷過的方式,讓我感到心神陶醉。神韻去世界上的任何地方演出,我都會為她喝彩。」

觀眾表示很高興了解中共之前的傳統文化,並希望神韻把祝福帶到世界各地。

製造公司總裁 Gary Cavey:「我們希望每個人都有自由。自由言論,自由選擇居住或要去的地方。」

製造公司總裁 Gary Cavey看完神韻後讚嘆,一定要去看神韻,去體驗神韻。(新唐人)

石油公司老闆 Robert Harvey:「近期的文化被中共主導,很高興知道在中共之前的幾千年,有美好的神性內涵,也是中華文化的根基。」

老闆夫人 Terri Harvey表示,神韻演出啟迪人心,希望神韻的訊息給世界帶來祝福。(新唐人)

老闆夫人 Terri Harvey:「演出啟迪人心,希望神韻的訊息給世界帶來祝福。」

總裁夫人 Anne Armstrong:「我們希望世上每一個人都能得到這個訊息。」

製造公司總裁 Gary Cavey:「你需要去,需要去看神韻,去體驗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理查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