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被酷刑致死 任燦如老人含冤離世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甘肅省蘭州市西北師範大學附小退休高級教師、法輪功學員任燦如女士,在中共殘酷迫害下,身心承受巨大折磨,於二零二一年八月三日含冤離世,享年85歲。

任燦如的兒子袁江,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在蘭州電信局工作,是甘肅法輪功義務輔導站站長,因為堅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九日被中共警察迫害致死,生前遭到極其殘酷的酷刑折磨。

任燦如生前曾講述見到愛子遺體時的情景說:「我強忍著心如刀絞的悲痛,用手將兒子微睜的雙目按住閉合,摸了摸兒子的額頭已冰涼,拉了拉他微發硬的手,再看看兒子的腿,我幾乎昏過去。袁江的右腿膝蓋以下竟然呈黑色的。小腿肚處有手掌大一塊和腳的右側也有一塊手指大小的地方都沒有了皮肉,整個一條腿就像乾癟了的枯樹枝……這哪裏是我記憶中的兒呀!」(袁江的母親講述兒子的遭遇

任燦如和老伴袁助國(西北師範大學物理系教授、曾任系主任),因兒子慘死終日封閉在家,於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含冤去世。

任燦如老人常年孤身一人在家,以淚洗面,還經常受到公安的各種騷擾和恐嚇。

二零一九年六月老人突然出現偏癱症狀,一側手腳不能自理,之後起居只能由保姆長期照料。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蘭州市和會寧縣幾十個警察以抓捕法輪功學員為由,用電鋸鋸開了三樓老人家的防盜門,綁架了照顧老人的保姆。警察野蠻破門抄家,搶劫電腦、打印機等私人財產,聲勢非常大,引來周邊大量圍觀民眾,癱瘓在床的老人被嚇得連哭帶喊,當時的狀況極其悲慘。

這次非法抓捕給任燦如老人造成巨大的傷害,從此老人的身體每況愈下,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七老人再次昏倒、不省人事,送陸軍總院重症監護室搶救無效,一星期後離世。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袁江母親任燦如老人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