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保守黨黨首:世界應聯合抵制北京冬奧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伴隨東京奧運的落幕,2022年的北京冬季奧運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抵制北京冬奧的呼聲日漸高漲。日本保守黨黨首石濱哲信先生在採訪中表示:全世界都應該聯合抵制北京冬奧。

由於中共對新疆等少數民族、信仰團體等的人權侵害以及對香港民主的暴力鎮壓等原因,外界對人權迫害愈演愈烈的中國是否有資格舉辦和平盛典的奧運引起關注。

日本保守黨黨首石濱哲信:「全世界都應該站出來抵制北京冬奧,因為中共魔爪已經伸了出來。」

作為中共的慣用手段,不會放過任何機會為其添脂抹粉。石濱哲信擔心,北京奧運很有可能被中共利用成為為其宣傳的材料。

日本保守黨黨首石濱哲信:「北京冬奧可能成為中共宣傳自己的好機會,致使人們會去讚美對人類犯下屠殺罪行的中共政權。」

日本拓殖大學國際日本文化研究所教授倉木丸寅侍郎也認為奧運是一種具有和平精神,與政治無關的一場賽事,不能淪為某個政權顯示自己的工具。中共在迫害人權的情況下妄想用舉辦奧運會來轉移國內的民怨,同時彰顯國際地位,在世界上應該受到譴責。

拓殖大學國際日本文化研究所教授、政治學博士倉木丸寅侍郎:「全世界在譴責中共的種族滅絕,但中共卻單方面駁斥為反華。世界都在關注中共,真相究竟如何人們都明白。奧運是和平的盛典,現在的北京政府沒有資格舉辦這樣的祭典。」

中共病毒依然肆虐,讓日本社會對中共的獨裁體制表示擔心。北京冬奧能否正常舉辦、需要具備哪些必要條件,成為日本社會輿論關注的焦點。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