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與家人觀神韻 讚非凡的文化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9日訊】多次錯過 神韻在鹽湖城演出的律師事務所合夥人Darin Mangum先生和太太,8月7日下午,終於如願以償,與家人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鹽湖城的第二場演出。他們讚歎這是一次非凡的文化體驗。

藝術人士 Shannon Mangum7日觀看了美國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鹽湖城的第二場演出。她說, 神韻演員的面部表情、講述的故事,都令人驚歎。(新唐人)

藝術人士 Shannon Mangum:「我剛坐下的時候,我真的有點激動。我都有點熱淚盈眶了,因為演出才華橫溢,舞蹈的精準度,服飾、色彩、演員的面部表情、講述的故事,都令人驚歎。」

他們認為,神韻演出揭示了中國神傳文化的起源,令人讚歎。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Darin Mangum7日看過神韻演出告訴新唐人記者,他喜愛 神韻演出中那個有關信仰和依賴神的重要性的節目。(新唐人)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Darin Mangum:「我喜愛那個有關信仰和依賴神的重要性的節目。那個信息非常清晰,我也相信這一點,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信息。」

兒子 Samuel Mangum看過神韻演出後稱,他認為神韻把宗教價值觀放在首位,非常大膽、非常好。

兒子 Samuel Mangum:「中國曾經擁有的核心宗教價值觀肯定正在康復,絕對是中國非常非常重要的支柱。我想這就是爲什麼中國存在了幾千年。就是因為他們的信仰已經站穩了腳跟。我認為神韻把這個問題放在首位,非常大膽、非常好。」

描繪精神信仰遭迫害的節目震撼了他們。

藝術人士 Shannon Mangum:「我們經常認為自由是理所當然的,我們不知道被告知你不能做這個,你不能做那個是什麼感受。你的家人從身邊被奪走,在舞蹈中看到這樣的場景,給我帶來了很多情感,讓我感激自己擁有的自由。」

神韻帶領觀眾領略了許多被中共摧毀了的古老中國文化。

兒子 Samuel Mangum:「(神韻演出)她發出了聲明:中國需要恢復自己的文化,需要找回根源。」

兒媳 Kelsey Mangum:「當我想到我們如何更好地對待彼此,給他人帶來更好的生活,這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神韻演出讓我思考我最珍視的是什麼,並努力幫助我的同胞以同樣的方式生活。」

兒子 Samuel Mangum:「世上沒有這樣的東西。這是一次絕妙的體驗。我不會錯過的。明年我肯定再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站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