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社區動態】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宣布新一屆職員名單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紐約社區動態。

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宣布新一屆職員名單

國際獅子會紐約法拉盛分會宣布了新一屆職員名單,會長由周經皓接任,戚本潔為新一屆的第一副會長,韓寧續任第二副會長,孔美金為第三副會長。

法拉盛獅子會在過去一年,攜手公益組織UA3,幫助分發了約150萬磅的食物到各個社區。

報告:紐約市或成全美最貴租房市場

根據贊珀全國租金指數(Zumper’s National Rent Index)的調查,全球大瘟疫進入第二年,美國租房市場顯示出強勁的回升勢態。

在7月份,舊金山的月租金成為全美最高,平均2,720美元,排第二的紐約市為2,680美元。

分析指出,隨著陸續重開,疫情期間失業的人士找到工作後獨自搬離,可能是導致租金飆升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