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傳統文化 執行董事讚神韻是文化大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1日訊】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7月28日晚在科羅拉多州科泉的第二場演出,當地各界菁英讚歎神韻帶領他們領略了跨越時空的中國,稱神韻已成為中國人民的文化大使,來看報導。

科羅拉多州一家電視臺副總裁Carrie McKee看過神韻演出後告訴新唐人記者,神韻服飾、色彩和背景完美組合,真的是一場信仰與典雅的美好展現。(新唐人)

科羅拉多州一家電視臺副總裁Carrie McKee:「服飾、色彩和背景完美組合。有創意的講述所有的故事。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真的是一場信仰與典雅的美好展現。」

前市場總監 Kim Birkman看過神韻演出後說:「神韻展現的故事非常美麗,我好似經歷了心靈之旅。」(新唐人)

前市場總監 Kim Birkman:「神韻展現的故事非常美麗,我好似經歷了心靈之旅。」

收到好友邀請觀看神韻演出,Birkman女士表示,神韻讓她學到很多。中場休息的時候,她迫不及待和女兒上網查詢神韻相關訊息。(新唐人)

收到好友邀請觀看神韻演出,Birkman女士表示,神韻讓她學到很多。中場休息的時候,她迫不及待和女兒上網查詢相關訊息,發現神韻講述的故事仍在中國發生。

前市場總監 Kim Birkman:「我們了解到的真相,讓我們感到震驚,有那麼多人在承受苦難。」

科羅拉多州噴泉溪區防洪管理委員會執行董事Bill Banks看過神韻後表示,希望神韻能觸及所有人的心靈。(新唐人)

科羅拉多州噴泉溪區防洪管理委員會執行董事Bill Banks:「我希望她(神韻)能觸及我們所有人的心靈。這其實就發生在我身上。」

「(神韻)接觸到中國以外的文化,然後再讓中國文化在中國大陸迴盪,讓人們再次發現他們自己的文化。神韻演出太美了!作為中國人大使的,哪有比如此專業美麗的演出更適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科羅拉多州科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