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CDC更嚴格 加州全民室內必須戴口罩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週三(28日),加州衛生官員提出了比美國疾控中心的要求更嚴格的建議。當局要求,在全州範圍內,無論是否接種疫苗,民眾在室內都必須配戴口罩。來看報導。

在加州完全解封一個半月後,州衛生官員於週三(7月28日),再次修改了口罩指南。

根據州府發布的新聞稿,當局建議全加州民眾,無論所在地區的疫情傳播情況,以及是否接種疫苗,在室內都應該配戴口罩。

這項建議還涵蓋公共交通乘客、幼兒園到12年級的室內教職員工、醫療人員以及監獄人員,也必須配戴口罩。

儘管州府的口罩指南只是建議,並非強制,但這項指南比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CDC的建議更為嚴格。

在7月27日,CDC稱,因Delta變種病毒威脅,建議在疫情高度傳播的地區,完全接種疫苗的民眾,也需要在室內戴口罩。但根據州衛生官員的說法,加州有90%以上的人口,都居住在疫情高度傳播的地區。

此前,洛縣衛生部於7月15日也宣布,重啟室內強制口罩令。對此,洛縣警局局長維拉紐瓦聲明,民眾是否戴口罩應出於自願,警局不會強制執行。

截止7月29日,加州共有超過383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單日新增病例7,457例。總計死亡近6.4萬人,單日死亡42人。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