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康州圓滿落幕 觀眾流連忘返 感動不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末在康州斯坦福的演出圓滿落幕。演出場場爆滿,觀眾們對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讚歎不已,更為其展現的文化內涵感到深深震撼。

康州地產經紀協會董事讚嘆神韻的演出令人歎為觀止。(新唐人)

康州地產經紀協會董事Elizabeth Tardif:「絕美的演出,令人歎為觀止,絕美的表演、精準細膩、絢麗繽紛,真是太棒了,超凡的體驗。」

500強公司副總監Samuel Shukovsky : 「我們看過許多百老匯的演出,神韻與他們完全不同。是一種全新的體驗,不同於其他任何演出。」

Samuel Shukovsky認為,觀看神韻演出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新唐人)

神韻東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伴奏中,舞蹈演員們將失傳已久的「身帶手、胯帶腿」的舞蹈技藝呈現,令觀眾們歎為觀止。

劇院見習舞蹈演員Zachary Young : 「作為一名舞蹈演員,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和難度前所未見,整場演出令人震撼。」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David Fidock:「神韻很美,很美,創意十足。我喜歡動態天幕與舞蹈的結合,編舞非常出色,服飾很精美,神韻極具創意,帶來豐富的體驗。」

觀眾們為神韻演出所呈現的純正中華文化感到震撼,也為如此博大精深的文化遭到共產主義破壞而惋惜。

退休金融顧問Art Mocabee :「 (神韻)展現的中國 是大部分美國人所不了解的,因為共產政權(的破壞) 。(中國文化)真是美妙。」

軟件公司金融服務總監Noa Eisenberg:「特別令人心碎,如此美好的演出、高超的技藝 ,對中華文化的表達,竟然在發源地中國是看不到的!令人感到幾乎所有人都有責任去傳遞真相。」

獨立專欄作家戈壁東:「向全世界展示了我們擁有過這麼好的文化,而不是現在中國共產黨展示給世界的那些醜陋。我的內心是非常激動的,我已經在抹眼淚了。我們的民族是了不起的,只是因為有邪惡的中共,所以我們被破壞了。我們看不到這麼好的文化了,我也說我們要感謝神韻藝術團」

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技藝,以及內涵豐富的節目內容,令觀眾們流連忘返。有觀眾表示,會將觀看神韻列為家庭年度活動。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David Fidock:「我們愛神韻。我們會再來的。我們每年都會回來的。現在我們知道每年是全新節目,可以每年都來看。」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David Fidock表示,非常喜愛神韻,還會再來看。(新唐人)

眼科醫生Don Werner:「今晚真是場絕妙的體驗。我們希望神韻繼續為全世界創造美好的夜晚,開闊人們的視野,領略真正的中國文化。」

房地產公司老闆William Karchere :「是終身難忘的美妙經歷,可以和家人朋友們分享(神韻)!」

圓滿結束康州之行,本月底神韻將蒞臨科羅拉多州的兩座城市,為觀眾帶來難忘的藝術饗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