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入美國籍: 中共是全人類的災難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9日訊】著名的前中國維權律師陳光誠,7月8日,在美聯社的採訪中表示,中共是全人類的公敵,自由世界必須徹底清除中共。他呼籲拜登政府,拋棄對華綏靖政策,徹底調查疫情起源。

陳光誠週四表示,成為美國公民意味著有了基本選舉和言論自由權。

中國異議人士陳光誠:「最主要的是我成為了一個真正的公民,至少是有了選舉權、 言論自由,這些最基本的權利就有了保障,這是我在那一刻想到的事情。」

作為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在大陸被數十名看管者「貼身監控」長達七年。

2012年,他成功出逃,來到美國。

陳光誠認為,中國人權狀況日益惡化。

中國異議人士陳光誠:「隨著中國人民從互聯網上得到更多信息,很多人越來越多覺醒,這個讓共產黨非常擔心,會丟失它們的權力,中共現在徹底不再顧臉面,直接用暴力來維護它的專制政權。」

他提醒西方社會,自由世界如果不徹底清除中共,將後患無窮。

中國異議人士陳光誠:「中國只要中國共產黨還存在, 那它對全世界的威脅就不只是對中國人,它同時也對全世界構成威脅,所以中國共產黨是人類的公敵。」

陳光誠認為,「中共病毒」疫情的危害,遠超過珍珠港事件。他呼籲拜登政府堅持調查疫情起源, 徹底拋棄對中共的綏靖政策。

中國異議人士陳光誠:「必須有真正的實際行動,讓中共害怕 讓中共覺得疼。如果它做了壞事,是會有嚴重後果的。如果給中共這樣一個信息,人權狀況或者其他的事情,才有可能從根本上發生改變。 」

現年49歲的陳光誠,目前是美國一所大學的訪問學者,一直為中國人權發聲。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