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片「明日戰爭」「星爵」穿越到未來參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3日訊】7月2日,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主演的科幻片「明日之戰」正式上映,一起來先睹爲快。

「明日之戰」由「樂高蝙蝠俠電影」導演克里斯麥凱(Chris McKay)執導,「致命陷阱」編劇查克迪恩(Zach Dean)執筆劇本。

電影描述一場人類與外星物種的戰爭正在2051 年全面爆發,而人類正處於敗退的劣勢之中,如果無法扭轉局勢,人類將在11個月之後從地球上消失。

未來戰士決定穿越時空回到30 年前的過去,招募過去的人們加入這場戰爭,以贏得決定命運的戰役。而克里斯‧普瑞特扮演的男主角,身兼軍醫身分的高中教師丹・佛瑞斯特為了守護家人,決定前往未來,加入這場戰爭中。

緊張刺激的情節、驚醒動魄的動作場面、眩目的科幻背景,「明日之戰」將多個吸引眼球的元素融合在一起。而「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認爲,「明日之戰」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是它所傳遞的信息。

克里斯‧普瑞特扮演的丹一直不甘於自己當前平凡的生活,覺得自己應該要做更了不起的事,但最後他意識到,他能想像的最偉大的未來就是能像現在一樣平凡的生活。

克里斯‧普瑞特 : 「我希望人們獲得的信息是,轉變觀念感恩當下,而不是爲我們沒有的東西而奮鬥,認識到(我們)當下有多麼偉大。」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