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多地華人為中共送終 使領館前哀樂齊鳴(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中共所謂「百年黨慶」草木皆兵,國內天災人禍不斷,被指一片末日景象。與此同時,美國和加拿大華人紛紛聚集中共駐當地的使領館,為中共舉行「送終儀式」。現場擺放棺材、遺照,撒冥幣,哀樂齊鳴。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當地時間6月30日晚8時(北京時間7月1日早),約200人聚集在加拿大溫哥華的中領館前,為百年中共舉行送殯會。活動現場的祭拜台上擺放著中共領導人的「遺照」和貢品,還有一個木製棺材。哀樂聲中,司儀喊著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與會者陸續走向台前捻香鞠躬,並向空中撒冥幣。

溫哥華中領館前擺放的棺材和祭台。(視頻截圖)

活動主辦方細數中共建黨百年來的罪惡,「我們希望2021年是共產黨最後一個生日,我們送它上路,祝它永不超生。」

美國中使館和多個中領館前,也有許多華人為中共舉行「送終」活動。

據大紀元報導,7月1日,大紐約地區數十名華人前往紐約中領館,聲討中共百年為害,並送上黑棺材、冥幣,奏起哀樂,並撕掉中共黨旗,為中共送終。

活動從上午持續到下午,由多個團體接力舉辦。上午由中國民主黨、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和上海民族黨等團體分別舉辦,下午則由自由西藏學生運動(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西藏青年議會紐約與新澤西分會(Regional Tibetan Youth Congress of NY & NJ)、人道中國等團體舉辦。

紐約中領館前,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腳底踩著象徵中共的物體,與中國民主黨成員高喊「打倒中國共產黨」。(黃小堂/大紀元)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總部副主席白節敏也在推特發布視頻說,當天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和民主中國陣線(美東)、中華聯邦黨、紐約部份維權訪民,在中共駐紐約領事館外奏哀樂,抬中共棺材並為中共默哀。

另外,從7月1日下午到晚上,南加州華人也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接連舉辦了三場活動,控訴中共百年暴政,並舉行葬禮為中共送終。

下午,中國民主黨、中國民主平台共同組織了「中共百年暴行圖片展」,由「南加避風港」組織的活動則在中領館呼喊嘹亮的口號,並為中共抬棺送終。晚上,洛杉磯香港論壇(Hong Kong Forum, Los Angeles-Public)為中共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喪禮,與會者身著黑衣,帶著「蘋果」為香港發聲。

洛杉磯中領館前,南加州民運人士製作的「中共病毒」模型與為中共送終的「棺材」。(徐繡惠/大紀元)

六四學生領袖趙昕也在推特發布視頻稱,7月1日,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舊金山灣區各界朋友為中共百年舉行了送終獻禮活動,他本人則受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方政委託,代表該單位發起致詞。

視頻顯示,約有數十人聚集在舊金山領事館外,現場擺放展板,主辦方發言痛斥中共的罪惡,與會者隨後呼喊「打倒CCP」的口號。

此外,華人反極權聯盟創辦人關堯也在推特公布多張圖片稱,7月1日晚,在中共駐華盛頓大使館,「以我們的方式表達中共荼毒、殘害生靈的100年」。

照片顯示,他們利用投影機將大號的「奠」、「中共惡黨」、「CCP VIRUS(中共病毒)」等字樣,以及納粹、鐮刀斧頭合體的符號投影到中使館的外牆上。

除了為中共舉行送終活動外,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7月1日,多倫多還有500多人舉行了遊行示威。17個組織團體從市中心遊行到中共駐多倫多總領事館外,敦促加拿大政府挺直腰桿,向北京極權說「不」。與會者包括多個華人民運組織,也有中港台移民,還有維吾爾族、西藏、越南、印度和當地白人等多個族裔的人士。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