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重慶原政法委副書記譚曉榮被雙開 列追查國際名單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4日訊】中共紀監委網站週一通報,重慶市政法委原副書記譚曉榮,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日前被雙開,案件移送檢察機關起訴。另外,譚曉榮因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中共紀監委通報稱,譚曉榮喪失紀法底線,長期違規收受禮品禮金;利用職權爲他人調動工作並收受錢財;違規幹預具體案件,爲案件當事人請託說情;利用職務便利,在工程承攬、徵地拆遷等方面爲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鉅額財物。

今年2月19日,譚曉榮主動投案,接受調查。

據官方簡歷,譚曉榮早期在家鄉四川石柱縣工作。1989年起,任臨溪中學校長、石柱縣教委副主任等職。1997年到重慶市委組織部工作,任幹部監督處副處長、處長等職。2012年起,任重慶市政法委政治部主任,2017年4月起,任重慶市政法委副書記。

另外,譚曉榮擔任重慶市政法委副書記期間,作為當地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責任單位負責人,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