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院士吳孟超病死 江澤民情婦曾為他獻歌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3日訊】 中共科學院院士、被封為「中國肝膽外科之父」的吳孟超22日病亡。吳生前涉嫌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被稱為「大魔醫」,生前受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賞識,江的情婦宋祖英曾為其祝壽並獻歌。

中共黨媒消息,5月22日下午1點,吳孟超因病醫治無效在上海去世,終年99歲。報導稱其為所謂優秀黨員、「中國肝臟外科的開拓者和主要創始人」。

吳孟超是福建閩清縣人,馬來西亞歸僑,肝膽外科專家,師從中國著名外科專家裘法祖。他曾任第二軍醫大學(現海軍軍醫大學)副校長,創立二軍大第三附屬醫院東方肝膽外科醫院、東方肝膽外科研究所,並擔任首任院長、所長。

江澤民曾4次私會吳孟超

吳孟超2019年退休前,曾先後受到鄧小平、江澤民等高官的接見。

中共官媒曾報導,吳孟超多次得到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嘉獎」,江本人還曾4次私會吳孟超,並親筆簽署命令,由中共中央軍委特別舉行大會授其「模範醫學專家」稱號,頒發所謂的一級英模獎章。

2014年1月15日,一大陸退休老軍醫在微博實名披露:江澤民和吳孟超的關係很特別,每次江參加醫學界開會,只要江到會,必定要問一句,上海的吳孟超到了嗎?江問得多了,吳孟超自然就成為「醫學界的一號人物」了。

老軍醫還透露,江澤民關心吳孟超,其實是在關心中國的器官移植技術。2011年,江澤民瀕死之際,也是吳孟超給江做的器官移植手術。

2016年,中國娛樂達人「長春國貿」在微博上貼出照片稱,吳孟超94歲生日宴會上,宋祖英前往祝壽並現場獻歌。眾所周知,宋祖英是江澤民的情婦之一。

吳孟超外界稱為「大魔醫」

2019年1月14日,時年97歲的吳孟超宣布退休,當時中共《人民日報》高調宣傳,並稱其為「大國醫」。但是大量信息和外部調查顯示,吳孟超追隨江澤民集團,十幾年如一日的幹著活摘中國人器官的勾當,外界稱其為「大魔醫」。

早在2006年,中共官方就表彰吳孟超在肝臟外科界,尤其是肝臟移植領域做出的突出貢獻,獎給吳孟超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和500萬獎金, 中央軍委總後勤部也獎勵100萬元。

根據中共官媒人民網報導,吳孟超自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初,就開始對肝臟移植的研究;到2011年5月,吳孟超已做了14000多例肝臟手術,其中肝癌切除手術9300多例。成功率達到98.5%。而在中國肝癌通過切除腫瘤來治療的比例僅有10%。有分析認為,這意味著吳孟超親手進行肝臟切除的這些病人,絕大部分是通過肝移植來治療的。

2016年,94歲的吳孟超還自稱,他依然堅持每週至少完成三台肝臟器官移植手術。而吳孟超每週幾台肝臟移植手術的驕人「成績」也引發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

吳孟超涉嫌大規模活摘器官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調查發現,吳孟超涉嫌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暴行。2004年3月到2006年7月,他親自參與74例供肝切取,供體男72例,女2例,年齡26~45歲。

而吳所在的單位,中共第二軍醫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東方肝膽外科醫院,東方肝膽外科研究所),於2007年5月23日被中共衛生部指定為開展肝移植的醫院。調查發現,東方肝膽外科醫院,從2004年起至今至少進行過10萬次以上的肝臟器官移植手術。

2012年5月29日,追查國際發布的「關於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系統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顯示,在持續13年的針對法輪功的迫害過程中,軍隊醫院的器官移植數量超常,供體來源奇足,軍醫大學的附屬醫院都開展大量的器官移植。

追查國際調查發現,僅吳孟超個人主刀的肝移植,到2010年就已超過4000例。

「追查國際」的報告揭露,中國存在著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同時也有藏族、維吾爾族、基督徒和其他中國人。

中共「活摘器官」罪惡全面曝光

中共「活摘器官」的驚天罪惡全面曝光2006年,過去10多年以來,國際社會持續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用於牟利的黑幕。

2019年6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在倫敦舉行終審判決。法庭指控,中共活摘器官,已在中國大規模地進行多年,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供應是主要來源之一。

中共下令醫生殘殺這些無辜的生命,僅僅因為他們信仰真、善、忍,他們是法輪功學員。目前沒有證據表明,這種做法已經停止,法庭對此仍在繼續追查。

「獨立人民法庭」終審裁決,中共「反人類」罪成。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