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湖北省黃岡市黃梅縣大法弟子全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黃岡市黃梅縣老年大法弟子及兩兒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黃岡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及兒女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隨州市廣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十九載大法傳

法輪旋轉陰霾散

世人清醒盼回歸

末後急救除萬難

風雲變幻時長短

修煉如初不憊懶

黃花盛開紅花落

春回神州天地歡


湖北省隨州市廣水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拜師尊慈悲懷,

造化弟子新三才。

助師正法萬古緣,

轉瞬即逝莫徘徊。

比學比修不懈怠,

救度眾生掃陰霾。


湖北省咸寧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大陸弟子想念您!弟子們一定謹遵師命做好三件事,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湖北省咸寧市全體大法弟子跪賀!


湖北省咸寧市溫泉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武漢蔡甸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武漢蔡甸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武漢蔡甸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咸寧市赤壁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孝感市雲夢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荊門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無限感恩師父救度!

感恩師父對弟子時時的看護及點悟!弟子一定更加努力的在三件事上做的更好,突破更多的舊宇宙的為私的屬性的束縛,完全修成無私無我的先他後我的正法正覺。不負師尊救度。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一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謝師恩

為名為利迷惘

患得患失憂傷

今生幸遇大法

洗淨凡塵歡暢

隨師返回家園

感謝師尊導航


湖北省咸寧溫泉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千言萬語、萬語千言都無法表達弟子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之情,唯獨更要珍惜抓緊這稍縱即逝的時光,更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恩師重望,圓滿隨師還。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同頌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武漢市武昌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跪拜師尊!


湖北省武漢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快樂!

原文鏈接: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