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疑病毒來源武漢實驗室 福西:支持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美國聯邦參議院,週二召開疫情聽證會,白宮首席醫學顧問福西表示,不排除病毒從實驗室外洩的可能,支持調查病毒起源。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保羅vs.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西:「您是否仍支持國家衛生研究院(NIH)資助武漢實驗室的項目?保羅參議員,恕我直言,這是完全不正確的,國家衛生研究院(NIH)從過去到現在,從來沒有替武漢實驗室的『基因功能獲得』研究提供過資金。那您能否在這裡明確說出,Covid-19不可能是透過實驗室中的連續病毒列(洩漏)而發生的。我不了解中共可能做了些什麼,但我完全贊成對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進行任何進一步的調查。」

福西否認資助武漢實驗室,有關對人造超級病毒進行「基因功能獲得」的研究。

但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國家衛生研究院,曾提供給非營利組織「生態健康聯盟」資金,而該組織間接資助了武漢病毒實驗室,對蝙蝠冠狀病毒進行基因分析,如何將其傳播給人類的研究。

參議員保羅指責這是一個巨大錯誤,要求查清病毒起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