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病毒已有92 變種!巴西總統堅持不封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9日訊】【今日點擊】(4054-1)

提要
病毒已有92 變種!巴西總統堅持不封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拜登政府在前天,今天是星期四,在前天的晚上的記者會上,明確拒絕疫苗護照的問題。她說疫苗護照牽扯到的,主要是個人隱私的,這個決定滿吃驚的。另外一個就是有關南部邊界牆,南部邊界牆,作為他的新聞發言人說,她基本是否認的。她說南部邊界牆呢,在拜登政府上台第一天就給暫停了,原因呢有很大的申訴。那申訴的人是美國的民主黨人,主要是眾議院的佩洛西等那些人,她一開始就阻止這件事情。

當時在南部邊界出現狀況之後,作為川普就抱怨說,如果當初沒有民主黨人的這種阻撓,申訴阻撓,這個牆早就建完了。白宮的發言人依然堅持這個觀點,但是呢在福克斯新聞網駐白宮的記者,那個人叫彼得,就非要問她到底現在怎麼樣。因為在上個週末,華盛頓時報傳出來說,美國國土安全部呢,實際已經做出決定,繼續修建邊界牆,繼續修建邊界牆。那這件事情要得到白宮的確認,所以福克斯的記者就追她。追她沒招了,然後她說呢,她說整個建牆是爭議很大,作為我們來講是暫停的。但作為某些有些侷限的地方,很有限的地方,出於某種因由的需要,所以在進行,依然有著相應的投資建設。

而邊界牆的說法呢,說是對環境的汙染,對環境的汙染。所以在有關建牆的問題上,拜登政府承認,已經重新開始在建造邊界牆,她承認了。所以這兩件事情,一個是疫苗護照,一個是邊界牆,就形成了一個,就提出了一個巨大的問題。拜登政府現在的概念,跟我們當初大選他進入白宮的時候,是差距非常大的。當他承認建牆的時候,他就否定了很多到現在民主黨的,在打擊川普政府時的,擲地有聲的那種陳述、申訴,他們是騙子,他們是騙子。

所以這個成分就在其中了,那就提出了問題,今天的拜登政府,與我們知道的深層政府的背後,與我們知道,比如像奧巴馬等等這些人背後的勢力,他們之間的關係是什麼。那做出這樣的決策,是他背後的勢力做出來的?還是他拜登自己做出來的?這是值得思考的。如果是背後勢力做出來的,也就說他們的概念跟當初的概念是不一樣的,跟我們當初看到的,那種惡的程度概念不一樣。如果是拜登自己做出來的,表示他們之間出現了很大的分歧。

疫苗護照有著共同的特點,疫苗護照是全球主義,是索羅斯、比爾·蓋茨等這些人,非常推崇的東西。比爾·蓋茨花了大價錢,在有關疫苗護照問題上,在疫苗問題上,而這個價值觀跟中共的價值觀雷同。那中共向WHO提出申訴,提出申請,它願意幫助WHO,建立全球的疫苗護照的數據庫,一個星期就可以。這中共自己明確提出來的,那WHO不敢接, WHO不敢接。那後來在有關WHO的調查,到武漢地區進行調查的報告,連譚德塞自己都持懷疑態度,他有不同的因素,但是呢他表面上提出了懷疑態度。

拜登明確拒絕,在美國實施有關疫苗護照的問題的話,那就跟我們知道的,深層政府背後的索羅斯、習近平中共和比爾·蓋茨,那他們所期待的就出現對立了。疫苗護照對應著,所謂的全球的氣候變化的相關組織,對應著WHO,對應著我們看到的任何世界性的組織,就類似習近平的一帶一路的說法,這都是一種對應的東西在裡面。但我們現在看到的,他的做法,就是拜登的做法,跟這個所謂的潮流對立的,對立的。

這一份對立呢,就表現出今天的美國政府呢,他的做法上,在跟習氏中共有著越來越正面的衝突,非常正面的衝突。那這種正面的衝突,是在大疫情的基礎上,那是與具體的新疆問題有關。但是這種正面的衝突,能夠感受到,是一種生命認知的衝突。在人的表面上技術層面,有他們技術的理由。說什麼叫技術層面?新疆問題叫技術層面,香港問題叫技術層面,台灣問題是同樣,這些都是具體的事情,它表現在具體的說法。而生命的對立是生命的根本差距。

中共的邪靈,跟我們知道的,在人的現實環境中壞人是對立的。多壞的人他不一定是中共的邪靈,但他在現實的環境中,多壞的壞人,就像地球上有男有女一樣,這2個是對立的,這2個人是對立的,形成了一個整體。就像手心手背一樣,那如果好人是手心,那我們說的壞人就是手背。但共產黨不是,共產黨來了,是剁整隻手的,它摧毀整個人類,無論人類好壞。在今天的這個,在我們今天現在看到的故事當中,是出現了這樣的差距。在這種時間的僵持的時候,你會看到壞人 ,壞人在逐漸的醒悟,可不叫覺醒,叫逐漸在醒悟,逐漸在跟中共劃界線。

病毒已有92變種!巴西總統堅持不封鎖

跟大家分享幾個消息,巴西變種,巴西變種是在四大變種當中比較突出的。英國變種、南非變種、非洲變種、巴西變種、法國變種。這篇報導,在巴西的變種病毒已經出了92種,巴西總統堅持不封鎖、不戴口罩,可以打疫苗,現在疫苗全都打了,巴西是不是用的中國疫苗不知道。跟大家分享一些簡單的數據,這是一個,如果你去查,所有人都可以查到,在有關大疫情的統計表,每日變化統計表,你會看到它說死了289萬人,染病的人數1.33億人,治癒了7500萬人。治癒了 就那麼回事了,那治癒了可不就那麼回事,活了。

那染病率,我跟你說句難聽話,瞎掰。死亡是真的,人數是真的,死亡是真的,中間的染病率跟治癒率是過程對吧。人數是定那兒的,死了也定那兒了,沒錯嘍。也就是說你去幹嘛去?人生兩頭嘍,你出生了跟死亡嘍。這是我們簡單可以,你看到簡單的數據,簡單的數據,如果你把死亡率 ,死亡的人數除以它人口的人數,除以它人口的人數,你知道巴西是多少?0.16%,0.15%到0.16%。你知道美國多少?0.175%,福奇代表的,戴兩個口罩,在今天的美國疫苗接種1.1億人。

美國有3億多,巴西2億多人口,巴西的生活水平、衛生條件,無法跟美國比。你我這樣在北美生活久的人,你到了巴西你喝水,你都得到商店去買那個水。你要喝自來水你拉稀,你會拉肚子的。那個兩個國家的整體衛生水平,可不是差了1年 2年的。在巴西它能夠使用的東西,衛生口罩無法跟美國比對吧。美國的死亡率,美國的疫苗的獲診率,美國的整體的衛生條件,在這個背景之下,比巴西死的多,這兩個數字就是最關鍵的。說治癒率,真的是你治的嗎?流行病誰都懂,感冒7天之後就好,你吃不吃藥 7天之後都好。有些人笨蛋,迷信科學,他得吃藥,今天就成這個了,人的自我的尊嚴的摧毀就在其中。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