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計劃6月中旬全面重開 將保留口罩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8日訊】週二(6日),加州州長紐森宣布,若在未來2個月內全州的疫苗接種和住院率達到標準,加州或許最早可以在6月15日全面重啟。來看報導。

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於週二(4/6)召開記者會,並宣布,加州可能最早將於6月15日全面重開。

紐森指出,加州若想在6月中旬全面重啟,需要滿足2個條件。

首先加州在未來2個月內的疫苗供應,足夠給16歲及以上的加州人進行接種。另外,中共病毒患者的住院率,必須保持穩定和低水平。

報導顯示,紐森在3月25日就已經宣布,16歲及以上的民眾,從4月15日起可以陸續接種疫苗。

當前,加州的住院率也在持續下降。根據當局4月6日的最新數據,目前有2,366名患者正在住院治療。

紐森表示,在滿足2項條件後,加州就可摒棄當前四色復工指南,進入新的重開階段,但仍會保留強制口罩令

對此,民眾對全面重啟表示期待,並認為紐森對於全面重啟的決定,與民間的罷免行動有關。

事實上,從去年3月至今,加州經濟在封閉長達一年後,各行業出現企業倒閉潮,失業率暴增。

加州就業發展部(EDD)僅在一年內,就收到超過2,140萬份失業金的申請文件。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