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正式實施橙色等級規定 酒吧重啟營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6日訊】從週一(5日)起,隨著洛杉磯縣的疫情等級降至橙色,更多商家也進一步重啟。其中,酒吧可以有條件的在戶外營業,餐館與健身房等商業的室內客容量也逐步增加。來看報導。

週一(4月5日),洛杉磯縣正式實施橙色等級的營業標準,更多商家已經可以重啟或增加客容量。

根據洛縣公共衛生局(Public Health)發布的標準,從週一起,酒吧可以開放戶外營業。但除了進食和喝水,民眾都需要配戴口罩。桌子之間需間隔8英尺,最多容納來自3個家庭的6個人,櫃台旁不得設置餐桌。此外,現場表演一律禁止,而現場消費必須在晚上10點前關閉。

另外,餐館和電影院的室內客容量從25%或100人,提升至50%或200人,以較少者為準。博物館、動物園和水族館,也從紅色等級時允許的25%室內容量,提高至50%。

而健身房、體育館和瑜珈館(yoga studio)從原先10%的室內客容量升至25%。室內泳池允許開放,但民眾仍須配戴口罩。

週日(4日),洛縣公共衛生局新報告了535例確診,僅3例死亡病例。此外,洛縣過去7天的檢測陽性率也下降為1.4%。

截止4月4日,洛縣共有超過122.2萬人確診,死亡人數超過2.3萬人。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