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病毒爆發 全美21州感染者數量回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3日訊】目前,美國21個州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在最近出現回升,衛生官員擔心,新一波的病毒爆發。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變種病毒爆發 全美21州感染者數量回升

儘管美國每天有250萬人接種疫苗,但最近感染人數卻呈現上升趨勢,全美21州新增病例數升高。

CDC主任瓦倫斯基(Dr. Rochelle Walensky)擔心,變種病毒的快速傳播,會導致又一波的病毒爆發。

CDC上週確認了兩種源自加州新型變種病毒,B.1427和B.1429,目前這兩種新變種毒株,已經佔了加州新病例的52%,內華達的41%,以及亞利桑那的25%。

前FDA局長:紐約變種病毒可衝破疫苗防禦

前美國聯邦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局長戈特利布(Dr. Scott Gottlieb)表示,源自紐約市的變種病毒(B.1.526),可能對已經接種疫苗的人仍然具有傳染效力。

他呼籲CDC和紐約衛生部門合作,調查與紐約變種病毒有關的再度感染病例,他警告真實的感染情況可能比現在發現的更普遍。

紐約市衛生局本月表示,紐約變種病毒已經佔了紐約市新病例的一半以上。

研究:居家避疫使人變胖 每月增1.8磅

美國50各州中的45個,在去年3月到4月期間,採取「居家避疫」(shelter-in-place)政策。

一項最新的研究顯示,去年2月到6月期間,因防疫政策居家工作的269名民眾,在居家期間體重增加,平均每人每月增重1.8磅。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