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前妻升格當外婆 網友大讚61歲保養得宜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7日訊】香港女星餘安安與第二任丈夫育有2女,她在日前透過社交平臺分享大女兒懷孕喜訊,而網友大讚61歲的餘安安是「最靚外婆」。

餘安安和周潤發有過短暫的婚姻,她曾在香港奇妙電視節目《天下第一friend 2》談到這段感情。餘安安在演藝事業高峯時遇上了周潤發,她透露由於當時工作很累、睡眠時間又少, 因此很想找個人依賴,後來拍攝《池女》時與周潤發因戲結緣、相識,之後兩人還再度合作,而那時周潤發突然向她求婚。

餘安安和周潤發曾有過短暫的婚姻。(圖片: 微博)

餘安安坦言當時答應求婚是一時的衝動,與周潤發彼此都很清楚兩人還沒有準備好走入婚姻,因此最後決定分手,而這段婚姻只維持了9個月。

1987年,餘安安和李萬祺結婚,育有2女,但兩人最終仍以離婚收場。日前,餘安安在社交平臺上曬出與大女兒的合照,照片中餘安安用手托住女兒微凸的孕肚,併發文寫道:「午飯後和我的寶貝一起散步」,網友看後大讚61歲的餘安安保養得宜, 直說她將會是「最靚外婆」。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