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千古難題 彭于晏母傳解答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0日訊】社會上的婆媳問題屢見不鮮,但最難爲的恐怕是男人,因爲媽媽和老婆是他生命中最愛的兩個女人,爲誰多說一句都可能引來家庭紛爭,而最折磨男人的千古難題就是「老婆和媽媽同時掉進水裡先救誰」?3月8日適逢婦女節,台臺灣男星彭于晏的母親傳給他該難題的解答,讓他直呼「媽媽最偉大」。

相較於西方社會,東方家庭的婆媳問題更顯突出,而既是兒子又是老公的男人,此時的居中角色就非常重要。

彭于晏在3月8日婦女節一大早,收到媽媽傳給他的一則小故事,內容是一位老奶奶突然不去跳土風舞了,改爲去學游泳,大家就問老奶奶:「妳怎麼改游泳了」?老奶奶無奈的說:「哎!兒子和媳婦吵架,每次媳婦都問 『我和你媽掉水裡, 你先救誰』」?我不想爲難兒子, 所以就學游泳了」!

過段時間,小倆口又吵架,老婆又問:「我和你媽掉水裡, 你先救誰」?老公回答:「我不用下水,我媽會救妳的,她會游泳」。老婆還是不依不饒:「不行,你必須下水」。結果老公的答案驚人,他說: 「那妳死定了!我不會游泳,我媽肯定先救我」。

彭于晏笑說:「折磨全世界男人的千年難題,終於被偉大的母親破解啦」! 還打趣的表示:「會游泳很重要」。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