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發現南非變種病毒 紐約市新開疫苗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3日訊】紐約州週日發現了首例南非變種病毒病例,感染者是長島納蘇郡居民,官員提醒民眾保持警惕。紐約市布魯克林和皇后區將在本週,迎來兩座新的疫苗中心,開放民眾預約接種。

根據最新的疫情數據,紐約州21日檢測142,019人,確診6,146人,確診率4.33%,住院人數5,804人,新增死亡89人,總死亡人數達到37,940人。

紐約州發現首例南非變種病毒 患者在長島

紐約州在週日(2月21日)發現了第一例南非變種病毒感染者,患者居住在長島納蘇郡。

南非變種病毒是目前世界上發現的最危險的變種中共病毒之一,美國疾控中心已經發現初步證據,顯示莫德納疫苗對南非變種病毒「可能效果不佳」。

布魯克林 皇后區 增加兩個疫苗中心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一(2月22日)宣布,兩個由州府運作的疫苗中心,將分別落戶紐約市布魯克林美德加艾維斯學院和皇后區約克學院。每天最多可接種3000劑疫苗。MTA也會增加巴士運行,來運送居民接種疫苗。

目前兩中心都只接受附近地區的居民預約,一週以後,將會開放給本區所有居民預約。

研究:防疫封鎖令 致63%年輕人心理受創

自中共病毒大流行以來,全美很多地區選擇了關閉學校、工作場所和體育館等防疫措施,來遏止病毒傳播,而這對年輕人群的影響可能不侷限在身體。

一項由美國疾控中心調查的報告顯示,63%的18到24歲成年人,有焦慮或沮喪的症狀,其中25%稱需要使用藥物控制,另有25%甚至曾認真考慮自殺。

放寬限制 麥迪遜廣場花園恢復現場觀賽

隨著防疫限制的逐步解禁,紐約市的體育迷也有機會重新回到現場觀賽。本週二(2月23日),紐約著名場館,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將首先舉辦NBA紐約尼克斯與金州勇士的比賽,不過現場只允許2000名球迷進入。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