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再曝假疫苗 用礦泉水灌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1日訊】中共的「強制防疫」政策,將核酸檢測和中共病毒疫苗都變成了暴利行業,各種造假產品也隨之而來。日前,中共官方又公布兩起疫苗造假案件,其中一起是用礦泉水假冒疫苗。

2月10日,中共最高檢察院微信公號公布了多起涉及中共病毒疫苗的犯罪案例。

其中一起案件中,犯罪嫌疑人孔某和喬某從2020年8月起,就開始用生理鹽水灌注疫苗針劑,後來又擴大造假規模,找來親友幫忙。後期生理鹽水不足,直接用礦泉水代替。製作完成後,再偽造疫苗標籤和包裝,賣到市場。

去年11月,孔某和喬某等人被抓。官方稱,該團伙前後共製造假疫苗5.8萬支,獲利1,800萬元(人民幣)。

礦泉水如果注射到人體內,可能造成細菌感染等問題,甚至出現生命危險。

在另一起案件中,犯罪嫌疑人李某向孔某購買假疫苗2,000支,試圖走私到國外牟利。

此前陸媒報導,警方抓獲了一個80多人的製造假國藥集團疫苗的團伙,他們用生理鹽水製造的假疫苗已銷售到中國多個省市。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