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前央視女主持成蕾正式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新唐人中國新年播神韻晚會和音樂會

目擊者揭「殺無赦」內幕 十九年過去都發生了甚麼?

【疫情更新02.08】李克強買年畫 習近平逛超市 口罩成熱議話題

前央視女主持成蕾被控「泄密」 遭中共正式逮捕
中共前央視女主持成蕾近日遭中共正式逮捕,並被控「非法向海外提供國家機密」罪。但中共至今沒提供指控她的泄密詳情。觀察人士認為,這很有可能與成蕾公開評論中共處理疫情的手法有關。

拜登用諺語評價習近平:身上少根骨頭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一直未與習近平通話,他日前首次對媒體公開談到習近平。拜登直言,他對習非常了解,並用一句西方諺語形容習近平少根骨頭。他說,習身上「沒有民主的骨頭」。

北京操控緬甸政變?兩大信號惹質疑
緬甸軍事政變引發大規模抗議潮,國內局勢動盪。緬甸被中共稱作其後花園及一帶一路前沿,有分析認為,緬甸政變前後有兩大信號,顯示政變背後有中共的影子。

山東任城監獄207人確診 監獄長等5人獲刑
中共病毒疫情2020年失控之時,山東任城監獄爆群聚感染,207人確診。近日,5名任城監獄前官員與監獄職員,被以玩忽職守、妨害傳染病防治等罪名判刑。

李克強買年畫 習近平逛超市 口罩成熱議話題
日前,李克強一行視察山西,在運城逛年貨市場買年畫,全程不戴口罩。這一場景與習近平一行逛貴陽年貨超市時,全程戴口罩形成很大的反差。引起網友熱議。

廣東警察槍擊公安副局長後自殺 官方通告模糊身份
廣東湛江市徐聞縣公安局7日發生一起槍殺案。網傳消息稱,該縣一名派出所所長在公安局黨組會議上,公開槍擊該局副局長,隨後吞槍自殺。但官方在通告中刻意模糊涉事兩人的身份,引起輿論質疑。

湖南80後女官「以色謀權」 被雙開
近日,湖南常德一名80後女官,因長期與他人保持不正當性關係,以色謀權、以權謀私被「雙開」。

中國東北大雪封山 老虎餓極進村偷狗畫面曝光
近日,中國東北大雪封山,吉林延邊一些村落,出現老虎獵食的蹤影。當地民眾冒死捕捉到了一隻野生東北虎下山進農戶家裡咬狗的一段錄像,非常駭人。

分析:川普選舉訴訟案 已有三分之二獲勝
美國2020總統大選因選票爭議,掀起一場前所未有的法律訴訟戰。一項最新的分析指出,川普(特朗普)團隊和共和黨人提起的選舉訴訟案,已有三分之二獲勝。

浙江爆疫情 官方再創新名詞「省外輸入」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蔓延。浙江7日再現確診病例,官方再創新詞,宣稱是「省外輸入」病例。引發網友熱議。

白宮:拒絕向川普簡報情報 拜登沒有決定權
白宮新聞發言人上週六(2月6日)表示,在前總統川普是否能夠繼續接受情報簡報的問題上,拜登沒有最終決定權。

曾被中共吹捧 大陸前女記者控訴家暴引熱議
大陸前女記者馬金瑜近期在網路發長文,自曝遭丈夫多次家暴。有網民則質疑,若被家暴,為何馬金瑜仍曾被中共媒體宣傳為擁有美好愛情?

組圖:緬甸爆發大規模示威 傳警方鎮壓開槍
緬甸發生軍事政變後,2月7日,仰光市有近10萬人上街遊行抗議。這是2007年反軍政府「藏紅花革命」後,緬甸最大規模的一次抗議活動,示威者要求釋放國務資政昂山素季和結束軍方管治。

郭飛雄赴美遇阻下落不明 病妻張青求助聯合國
中國維權人士郭飛雄28日在上海浦東機場準備搭機赴美時,遭中共當局攔截,至今下落不明。身患癌症的妻子張青,近日已經致信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呼籲其敦促中共當局釋放郭飛雄,能夠讓他儘快到美國來照料自己。

因公開許志永遭受酷刑 許女友涉顛覆被捕
大陸維權活動人士李翹楚,6日公開其男友中國法律學者許志永在看守所遭受酷刑的信息。當晚,她即被警察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拘捕。據悉,許被捕後,李翹楚也曾被帶到指定地點監視居住。

兒子資產千萬 老子吃低保11年 江蘇假低保黑幕曝光
中共自稱,2020年已實現全民脫貧。但各地扶貧領域屢屢傳出腐敗醜聞。近日,有江蘇民眾向媒體實名舉報,當地官員給11戶不符合條件的村民辦低保,甚至有「低保戶」的兒子開公司、資產超千萬元卻吃了11年低保。

習近平視察特種軍機 分析:主要針對台灣和美國
習近平日前在貴州視察空軍部隊,並登上一架空中信息作戰特種機察看。近期,中共軍機頻頻騷擾台灣,有學者分析,習近平此時高調視察特種軍機,有針對台灣和美國的用意。

保羅:川普被定罪可能性為零 舒默也應面臨彈劾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週日(2月7日)表示,參議院在彈劾審判中給川普定罪的可能性為「零」。他同時指出,如果可以因言定罪,那麼參議院民主黨領袖也應該面臨彈劾。

懷州共和黨正式譴責切尼 要求其立即辭職
週六(2月6日),美國懷俄明州共和黨正式對本州聯邦眾議員、國會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莉茲‧切尼(Liz Cheney)提出嚴厲譴責,並要求她就投票支持彈劾前總統川普一事引咎辭職。

楊威:習近平繼續施壓拜登 美國準備好了嗎?

【拍案驚奇】《時代》爆白宮易主真相及「總策劃」

【役情最前線】中英黃金時代結束 香港是關鍵

【思想領袖】勞登:美國人將面對中共模式

【中國禁聞】2月7日完整版

【禁聞】賀衛方視頻熱傳:中共紅歌又黃又亂倫

【禁聞】2月7日退黨精選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張展綁輪椅受審照曝光/「紅水」襲印尼村莊照瘋傳
相關鏈接:幾次世紀大瘟疫隱藏的大秘密
相關鏈接:蔡英文點名習 拳頭大你就說了算?
相關鏈接:川普預言成真 CNN等左媒收視率暴跌
相關鏈接:換掉習近平?美官員加長電報流出
相關鏈接:中共出版社新年禮盒惹禍/中國運載火箭發射再失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