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產冰淇淋測出病毒 挪威至少13老人打疫苗後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8日訊】截至1月17日,全球中共病毒確診超過9,523萬,死亡接近204萬。中國、伊朗等國數據被普遍認為當局進行了掩蓋。來了解更多詳細內容。

1、挪威23老人打疫苗後死亡 13人已被核實

據法廣報導,有23名老年人在接種辉瑞公司的中共病毒疫苗後死亡。截至目前,其中13例經挪威药品管理局和国家公共卫生研究所的共同审查確認。挪威政府對疫苗接種指南進行了更新。

2、洛杉磯縣確診超百萬 又一加州國會議員確診

現年62歲、來自加州第46選區的國會民主黨籍眾議員盧·羅考利(Lou Correa)在6日的聯席會議結束後、於16日宣布自己中共病毒檢測為陽性。

目前加州疫情嚴峻。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官員表示,該縣1月16日新增確診超過1萬4千,累計確診超過100萬例,成為全美首個突破百萬病例的郡縣;死亡累計達13,741。同時該縣還發現了首先在英國出現的中共病毒新變種。目前有7,500多人住院,醫療系統不堪負荷。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新任主任羅謝爾·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週日在接受CBS採訪時表示,他預計到2月中旬將有50萬人死於中共病毒。

3、中國產冰淇淋被測出含中共病毒

據中國天津市官方媒體渠道發布的消息,在天津大橋道食品有限公司(Tianjin Daqiaodao Food Co.)送檢的樣品中檢測出中共病毒。該公司生產了超過4,836箱被病毒污染的冰淇淋,2,747箱已銷售。目前尚不清楚冰淇淋樣本如何出現病毒。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