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宜揚:為什麼疫情總在這幾個省反覆?

庚子年2020年12月底以來,新冠肺炎的變種病毒,使疫情形勢更為嚴峻。一位遼寧省大連市官員透露,有病例經過11次檢測才顯示出陽性,也就是說,檢測並不可靠。在2020年的最後一天,瀋陽市已下令全市小區封閉式管理,對中風險以上地區則實施全面封禁的政策,一律不允許離開瀋陽。一位醫生的錄音在網上廣傳,他表示情況很嚴重,一天要出去4、5趟,新病毒傳染力強、疫情複雜。

中國內蒙古官方近日宣布,擬建43家方艙醫院以應對可能發生的新冠肺炎(中共病毒)疫情。外界推測,中國北部可能已經出現了疫情大規模爆發的跡象。

一、過去半年疫情反覆出現的省市:東北三省、北京、山東、四川

至2020年6月1日,中國大陸第一階段的疫情總體上告一段落,只有個別地區零星出現。然而,當匯總過去的疫情信息時,中國北方省份顯然是與眾不同的(僅統計「戰時狀態」或「中風險」以上地區):

東北:2020年5月20日,吉林省舒蘭市疫情擴散,9小區管控升級,舒蘭市為戰時狀態。
2020年7月23日,大連當局宣布進入戰時狀態,關閉中風險地區的公共密閉場所。
2020年12月13日,黑龍江綏芬河有三個小區被升為疫情中風險區。
2020年12月29日,黑龍江省黑河市爆發疫情,當局封城。
2020年12月30日,遼寧省疫情嚴重,已有21個疫情中風險區。
2020年12月31日,遼寧大連市疫情升級,疫情中風險區迅速增至16個,一批居民小區被封。遼寧有的小區居民被逼得黑暗中集體高呼「要物資、要吃飯」。
北京:2020年6月15日,北京新發地市場出現了集中爆發現象,豐臺、門頭溝、大興三區已進入「戰時狀態」。
2021年1月,順義區、朝陽區、西城區的重點地區下發疫情「緊急通知」,要求嚴格保密。
河北:2021年1月3日,河北省石家莊市進入戰時狀態。
山東:2020年10月16日,山東青島爆發群聚性感染,當局公布了兩位數的確診病例。
四川:12月9日,因疫情加劇,四川已進入戰時狀態。

據中共官媒發布的消息,截至1月1日,全中國共有34個疫情中度風險區,雖然雲南、新疆等地出現疫情,然而大部分時間瘟疫是出現在東北三省,山東,及北京反覆出現。

二、在明慧調查報告中的記錄

(1):東北三省、河北、山東、四川迫害致死人數最高

明慧網,是在海外創辦的法輪功反迫害網站,上面記錄了二十年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實信息。2019年5月,美國國務院官員曾告知一些宗教和信仰團體,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將予制裁,美國國務院官員並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迫害者名單」來自於明慧網,該網作為維護人權的反迫害平台,得到了美國政府的認可。美國國務院官員明確表示,「明慧網是可信賴、可引用的資訊來源。」對於明慧網消息,國際媒體等第三方機構廣泛採用,據不完全統計,法新社報道最多,有40例,其次美聯社24例,中央社20例,世界日報16例,路透社14例,自由亞洲電台13例。

在2013年,明慧網曾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整體狀況,予以匯總統計,並發表《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

報告對3653個死亡樣本、約330萬字的文獻資料進行統一匯總整理和錄入,形成數據庫,生成系列統計報表。這文獻資料全部來自明慧網。

調查顯示,1999年至2013年的14年中,黑龍江、河北、遼寧、吉林、山東、四川、湖北、湖南、河南、北京是省級/直轄市610迫害法輪功學員最猖獗的十個地區,其中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人數,黑龍江省最多、排第一,河北省排第二,遼寧排第三。

調查顯示,14年來,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遍布全國273個城市,「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吉林省長春市、山東省濰坊市、北京市、吉林省吉林市、重慶市、 遼寧省瀋陽市、四川省成都市、河北省石家莊市、遼寧省大連市、河北省保定市、山東省煙臺市」是迫害法輪功學員最猖獗的十二個城市,其中黑龍江哈爾濱市死亡人數最多排第一,吉林省長春市排第二,山東省濰坊市排第三。

調查顯示,14年來,將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的案例涉及全國122座監獄,其中遼寧女子監獄參與迫害致死女性法輪功學員最多,遼寧第二監獄參與迫害致死男性法輪功學員最多。

在這份調查報告中,東北三省(黑龍江、遼寧、吉林)、河北、山東、四川是反覆出現的省份。

所有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從2020年疫情爆發,至2021年出現病毒變異、二波疫情又起,東北三省、河北、山東、四川無一例外全部出現了風險級別較高的狀況。

凡是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嚴重的省份或城市,疫情就必然加劇,即使在其它省份疫情退去之後,這幾個省卻反覆出現、迴旋不止。這是不是慈悲的上天在告誡人們,迫害佛法修煉者是彌天重罪,迷途的人們快快覺醒,走出紅魔謊言,善待大法,才是找到疫情救贖的根本之道。

(2):東北三省、河北、山東、四川 迫害案例多而慘烈

在明慧網《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中,披露了中共採用了上百種酷刑手段來折磨法輪功學員,主要的有:電刑、火刑、水刑、凍刑、銬刑、坐刑、餓刑、抻刑、毒打、性虐待、藥物迫害、墮胎、活摘器官、使用動物摧殘等等。

中共黑獄迫害法輪功學員所實施的種種酷刑(明慧網)
高蓉蓉被電擊毀容前後(明慧網)

瀋陽魯迅美術學院職工、法輪功學員高蓉蓉, 2003年7月在龍山勞動教養院被警察用電棍電擊6個多小時,面部嚴重毀容,於2005年6月16日被迫害致死,終年37歲。

圖為王雲潔的右乳被電爛的慘狀(慎入)

遼寧省法輪功學員王雲潔於2003年初,被馬三家勞教所警察用兩根高壓電棒同時電擊乳房數小時,致使整個乳房完全潰爛。她於2006年7月含冤去世。

宋慧蘭被打毒針迫害後,腿腳變黑、小腿腐爛(慎入)。

黑龍江鶴崗市新華農場法輪功學員宋慧蘭,2010年12月,遭佳木斯市樺川縣橫頭山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關押在湯原縣看守所,被快速輸了不明藥液。她的右腿以下,腳面、腳趾全部壞死,呈黑色。2011年5月25日,她的右腳掉落。

宋慧蘭的右腳掉落,成殘疾。
被迫害致瘋前後的祝霞

成都法輪功學員祝霞於2003年6月被劫持到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後被相繼關押在三個洗腦班裡,期間被獄警強姦多次。2004年4月2日,祝霞被放回家時哭笑無常、生活不能自理。

被迫害致瘋前後的柳志梅。右圖被攝於2010年,當有人試圖接近她時,她就攥著雙手躲向自家牆角。

2002年11月,20齣頭的清華才女柳志梅被非法判刑12年,被押至山東女子監獄,遭受了難以想像的摧殘,包括嚴重的性迫害,回家後精神失常,最終於2015年2月含冤離世。

左圖:宋豔群被迫害前的照片;右圖:遭迫害後宋豔群剛出院的照片。

宋豔群,四十多歲,吉林舒蘭市人,原是一名德才兼備的英語教師,2012年,遭強制灌食。被強灌的東西中還放入了不明藥物,宋豔群於2014年1月20日回家時,已生命垂危,體重僅47斤……

趙燁被迫害前後。

河北省唐山市法輪功學員趙燁,2011年2月25日,被唐山市火炬路派出所綁架,後被劫持到河北女子勞教所,被折磨得骨瘦如柴,於2012年12月15日深夜離世,年僅40歲左右。

上面呈現的酷刑,僅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冰山一角,二十一年來,數十萬法輪功員被強行綁架、抓捕、拘留、監控、非法判刑。然而,在中共鐵幕掩蓋之下,中國大陸民眾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卻根本看不到真相。甚至,有相當多的人在謊言欺騙之下,舉報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成為中共迫害的幫凶。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1992年從中國長春由李洪志老師傳出,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有五套舒緩柔美的動作。短短數年,在中國大陸受廣大民眾的愛戴。1999年江澤民出於嫉妒和恐懼,發起了一場殘酷的迫害。二十一年前開始的這場信仰和人權迫害,至今仍未停止。

三、以史為鑑:瘟疫有眼,天降報應

歷史,就像一面鏡子。在一千九百餘年前,古羅馬暴君尼祿,發起了對基督徒的殘酷迫害,把基督教歪曲為反社會的邪教。

在發起迫害的第二年,羅馬爆發瘟疫(後人有學者認為是重症瘧疾)。

繼任的羅馬元首們仍然延續尼祿迫害基督徒的暴政,不相信迫害正教會給國家、給人民、給自己招來災禍,更不相信上天的警告,因此一直把基督教定為非法。

公元161年,奧勒留·安東尼(Marcus Aurelius Antoninus)成為羅馬皇帝。他在位期間,要在全國剷除基督教徒,他下令把基督徒的家產判給告發者,利誘全國人告密。政府用種種酷刑,強迫基督徒放棄信仰,不放棄就被斬首或扔進鬥獸場被猛獸撕碎,還讓人觀摩取樂。

公元166年,一場大瘟疫降臨了,史稱「安東尼瘟疫」。當時的羅馬人民聽信謊言、追隨迫害,得到了一時之樂,可是隨後的「安東尼瘟疫」,與尼祿時的第一次瘟疫相比,病毒變得更為劇烈,發作時間非常快,人們走著走著便倒下了。

史書上的記載觸目驚心:「因無人埋葬而在街道上開裂、腐爛的屍體——腹部腫脹,大張著的嘴裡如洪流般噴出陣陣膿水,眼睛通紅,手則朝上高舉。屍體重疊著屍體,在角落裡、街道上、庭院的門廊裡以及教堂裡腐爛。在海上的薄霧裡,有船隻因其罪惡的船員,遭到上帝憤怒的襲擊而變成了漂浮在浪濤之上的墳墓。四野滿是變白了的挺立著的穀物,根本無人收割貯藏,大群快要變成野生動物的綿羊、山羊、牛及豬,這些牲畜已然忘卻了曾經放牧它們的人的聲音……」

古羅馬帝國數千萬人的生命,斷送在迫害正教的安東尼手中。安東尼本人和許多追隨他們迫害基督徒的人們同樣,喪命瘟疫手中。

結語

中國有一句古語:「瘟疫有眼」,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人們篤信上天與神靈的存在,做了傷天害理的事,必遭上天的懲罰,這是個樸素實在的道理。「神人之共怒,諒天地所不容」,歷史走到了今天,對於善與惡的抉擇,對於善與惡的辨別只在一念之間,卻決定每一個人是被歷史淘汰還是歷盡劫波。勿讓古羅馬的歷史重演。性命攸關,切勿掉以輕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