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馬雲將判10餘年?/川普命180天內解密UF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留得清白在人間(三)

【疫情更新01.11】河北網民恐慌:根本買不到東西呀!

【1/10更新】川普或請朱利安尼進行彈劾辯護

蓬佩奧取消美台禁令 北京拜登反應各異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宣布取消美台交往禁令,引發國際輿論關注。拜登交接團隊對此反應謹慎,而北京當局詭異沉默,只有黨媒跳腳咒罵,聲稱北京的反應將是「排山倒海」。

馬雲將判10餘年?台媒:中國大型民企危矣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接連遭整肅之後,有關他出逃,亦或關黑牢將判刑10餘年等消息滿天飛。有台媒稱,不僅馬雲的公司,包括騰訊、美團也接連中招,中國大型民營企業家人人自危。

美台取消交往禁令獲讚 薛瑞福:早該如此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9日宣布,美方取消所有涉及與台灣接觸的自設限制。贏得各界稱讚。前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也表示,美方早就該這麼做。

中國疫情亂象 大學生被困街頭 河北司機加油遭拒
中國疫情之下亂象叢生。網傳視頻顯示,幾名提前放假的大學生被困在街頭,回不了學校也回不了家。還有河北司機在外地受歧視,買不到飯、加不到油、路也不讓走,不知要怎麼辦。

疫情爆發 北京封國道 河北逾千民齊吼:放行(視頻)
河北疫情大爆發,為防止疫情擴散危及中南海,當局高度緊張,近日實施「只出不進」的半封城措施,河北人車不允許進北京。10日,逾千固安縣民眾,聚集在通往北京的國道路口,高喊「放行」。

金正恩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 金與正遭除名
朝鮮勞動黨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會議中,領導人金正恩被推舉為總書記。這是金正恩掌權後首次獲總書記職稱。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則從政治局候補委員中除名,也未列入部長名單。

「抗疫史詩」變味 北京半封城 幾乎只出不進
發源於武漢的中共病毒疫情,持續肆虐。中共高層在新年賀詞中卻稱書寫了「抗疫史詩」。然而,僅過幾天,中國各地疫情再次升級。為防疫情危及中南海,北京當局近日實施了「只出不進」的半封城措施。

河北疫情疑失控 網民恐慌:根本買不到東西呀!
河北省石家莊市的中共病毒疫情疑失控 ,確診病例持續暴增。引發當地民眾恐慌,出現了哄抬物價、囤貨等情況。不少網民抱怨:「根本買不到東西啊,肉已經斷了。」

薄熙來搭檔劉國強被雙開 花巨資跑官買官被騙
中共遼寧省政協前副主席劉國強今日(1月11日)被雙開。中共官方指,劉國強花費巨資跑官買官。

郭飛雄致李克強、趙克志緊急公開信
中國著名維權人士郭飛雄,寫給中共總理李克強和公安部長趙克志的一封緊急公開信,於10日投稿海外媒體。信中要求當局批准他趕赴美國,照顧患重病、無人照料的妻子張青。

外星人確實存在?川普命180天內解密UFO
川普(特朗普)總統除了忙於美國大選,對不明飛行物(UFO)似乎也極為上心。他近日簽署一項法案,要求國防部與情報部門在180天內,完成一份與不明飛行物相關的報告,並提交給國會。

年關臨近 中國疫情持續擴大 各地發緊急通知
黃曆新年是中國人最看重的傳統節日,回家過年已是慣例。由於各地中共病毒疫情大爆發,至少24個省份倡議就地過節。同時多地發緊急通知,要求取消年尾聚餐、聚會、婚宴、新年團拜等聚集活動。

蓬佩奧讚川普團隊成就:將載入史冊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與共和黨資深議員和國會高級職員會面時,稱讚川普(特朗普)執政團隊的成就。他表示,這些成就將載入史冊,歷史將以川普政府為榮。

拉斯穆森民調:國會事件後 川普支持率升至51%
美國國會衝擊事件發生後,民主黨和左派媒體乘機將美國總統川普描繪為「煽動暴力」的元兇。然而,這種沒有事實依據的說法,未能削弱美國民眾對川普的支持。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公布的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川普的支持率已經上升至51%的歷史新高。

科技巨頭封殺Parler 共和黨議員籲刑事調查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首席共和黨議員德文•努內斯(Devin Nunes)週日(1月10日)表示,針對美國科技巨頭封殺社交媒體Parler的行動,應該以涉嫌敲詐勒索罪展開刑事調查。

「中國褐皮書」執行長:馬雲恐關「黑暗房間」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已經「消失」兩個多月,引發外界諸多猜測。美國市場研究機構「中國褐皮書」執行長米勒(Leland Miller)分析,馬雲可能已遭中共當局逮捕,被關押在「黑暗房間」。有專家指出,馬雲事件儼然是一個政治敏感事件,中共當局已下達秘密指示,對馬雲的報導和薄熙來案是一個要求。

病毒帶來可怕精神疾病?精神科醫師析4大原因
感染新冠病毒後,患者不但呼吸系統遭受損傷,還可能出現精神疾病,嚴重者甚至有可怕的妄想、幻覺等症狀。

彈劾川普 法學教授談危及憲法 議員警告分裂國家
上週三(1月6日)國會山發生騷亂後,民主黨人正在推動罷免川普總統,但新澤西州眾議員范德魯(Jeff Van Drew)正在敦促拜登反對彈劾,警告這將使國家分裂。哈佛大學名譽法學教授、憲法學者德肖維茨(Alan Dershowitz)也表示,彈劾川普將給憲法帶來危險,因為這將為兩黨提供一把上膛的槍,供他們在未來隨意使用。

美前總統老布什的妹妹死於疫情併發症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凶猛,美國遭重創,死亡和染疫人數持續飆升。1月10日,美國前總統老布什(George H.W. Bush)的妹妹南希·布什·埃利斯(Nancy Bush Ellis)因中共病毒併發症去世。

遭社媒全面封殺 傳川普正準備起訴推特臉書
在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等社交媒體集體封殺川普總統的賬號後,有消息指,川普法律團隊正準備起訴這些社媒平台。各界專家分析指,社媒正把美國變得如同極權國家,預計美國的主流媒體和社交媒體平台都將出現退訂潮。

參與前彈劾案的法律教授:彈劾川普將損害憲法
針對民主黨人發起的彈劾動議,曾經參與2019年彈劾聽證的律師喬納森·特利(Jonathan Turley)表示,川普總統在衝擊國會事件前對其支持者發表演講時,並無煽動性語言。他警告,繼續推動彈劾議程將對美國憲法造成長期損害。

日本發現新變種病毒 與英國南非不同
日本政府週日(10日)證實,日前從巴西抵達日本的4名旅客確診中共肺炎(COVID-19)後,檢測出一種全新的變異病毒株,與稍早在英國和南非發現的變異病毒不同。最新變異病毒的感染力、重症程度及對疫苗有效性的影響,尚有待觀察和研究。

衝擊國會是左派預設陷阱 朱利安尼解說可疑之處
美國國會在1月6日受衝擊後,民主黨、部分共和黨與美國主流媒體指責川普鼓動其支持者製造了這場騷亂。不過越來越多證據指,這起事件可能是川普反對者給他設的一個局。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在Youtube發視頻講解事件中的可疑之處。但視頻很快被Youtube官方刪除。

網文:當黑命貴遇見國會山 談談美媒雙標

周曉輝:蓬佩奧解除美台關係限制 中共戰爭威脅

【珍言真語】許麗明:不懼抓捕 港人堅守信念

【時事縱橫】2020中國十大冤案!

【中國禁聞】1月10日完整版

【禁聞】1月10日退黨精選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川普頭像火爆網路/陸媒曝馬雲已祕密出逃
相關鏈接:美智庫:川普留下定時裝置/外媒紛紛尋馬雲
相關鏈接:習權力受威脅?/瀋陽疫情告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