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疫情嚴峻 好萊塢影視業將暫時停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7日訊】近日,位於加州好萊塢的美國電視及廣播藝人工會組織宣布,由於疫情影響,許多拍攝項目被迫中斷,因此截至今年1月中旬,將暫停現場拍攝製作,以減低中共病毒的傳播風險。

在加州洛杉磯地區,好萊塢的影視製作活動,也面臨重大衝擊。儘管6月開始恢復生產,但近期加州再次全面防疫,導致相關製作活動也下降至冰點。

12月29日,美國電視及廣播藝人工會組織(SAG-AFTRA)對內宣布,將中斷大多數娛樂節目的製作,直到1月份的第二或第三週 。

事實上,洛杉磯地區電影許可證辦公室FilmLA近日宣布,初步數據顯示,在去年12月,電影許可證申請數有明顯下降,達到了夏季重啟後的最低點。

根據報導,洛縣衛生官員近期曾發信,敦促影視製作公司在當前疫情趨於嚴重的情況下,考慮暫停幾週的製作活動,同時提醒避免為製作目的而外出旅行。

為此,有業者表示,他們因此必須透過CGI電腦生成圖像技術,來製作群眾場景,避免上百個臨時演員群聚在同個房間。目前也考慮推遲感情鏡頭等近距離的拍攝。

資料顯示,加州當前有超過221.8萬人確診感染,超過2.49萬人死亡,而號稱是全州防疫最嚴格的洛杉磯縣,疫情反而是全州最嚴重的地區。截至去年12月28日,洛杉磯縣有超過74.6萬人感染,近1.3萬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