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青看時事】軍方入瀋陽 趙樂際洩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5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唐青看時事變種病毒來勢洶洶。英國首相約翰遜星期一晚上宣布英格蘭凌晨起封城,至少維持到2月中旬。

除非有被允許的理由,英格蘭的居民不能外出。所有非必要商店關閉,所有學校關閉。蘇格蘭也封城了。英國已經連續第七天新增病例超過5萬。

各國都收緊了封鎖措施。截至目前,全球共有8500萬人染疫、死亡185萬人,其中美國超過2100萬人染疫、36萬人死亡。

紐約今天也發現了一例變種病毒。在奧爾巴尼一名男子感染了這種病毒。這個男子最近沒有出行,很可能這種變種病毒從天而降,並在社區蔓延。

預計各國封城會越來越多。大家儘快買一些生活必需品。

外國信息透明,這些消息都能看到。我今天要關注的是中國大陸的疫情,因為多地呈現爆發態勢,而官方信息卻不透明。總結中國的疫情就一個字——瞞,瞞天過海。

時逢千年未有之變局,時事風雲變化萬千,唐青抽絲剝繭,鑑識善惡,追古思今,點評熱點,帶您掌握時代的脈搏,看清迷局中的真相。

歡迎訂閱「唐青看時事」: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Hn…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