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馬雲下落不明疑出事/中國再現超級傳播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川普參加喬州助選集會發表演講

【疫情更新01.04】黑龍江官員「抗疫不力」 被重判10年惹議

馬雲下落不明疑出事 隱身2個月傳被邊控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遭當局打壓,近期行蹤成謎。日前,馬雲自創的「非洲創業者真人秀」舉行決賽,他卻罕見從評審團中消失。迄今為止,馬雲已隱身2個多月,早前有消息傳,馬雲已被邊控。如今他下落不明,外界猜測他或許已經出事。

中國再現超級傳播者 傳醫生警告:疫情異常嚴重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多地爆發,並再度出現超級傳播者,僅遼寧大連市一名患者就傳染了33人。瀋陽一名患者也傳染了21人。有瀋陽醫生在微信群警告說,現在不要瞎跑,疫情異常嚴重,傳播速度非常快,傳染性非常非常強。

香港再現「火藥桶」 近9成高中生不信任港府
中共持續打壓香港,引爆輿情激憤。最新一項民調顯示,近九成高中生不信任受北京操縱的香港政府。有學者稱,這是一個警告信號,過去一年多時間香港已累積很多「火藥」,一旦有小火種,恐引發大爆發。

揭祕中共美人計 各國政客陷「甜蜜陷阱」
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曝出中共女間諜色誘民主黨政治新星的醜聞。大紀元4日報導說,美人計是中共對付各國政客的大型武器庫中的一種武器,中共將情報收集與政治影響相結合的策略,給各國可以造成毀滅性影響。

港媒:落馬中共軍方高官間諜案 再有5人被捕
近日,中共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副部長錢衛平一案有了新消息。有港媒稱,錢涉及的朝鮮間諜案,再有其他6人被捕,事件仍在調查中。2019年網上熱傳錢涉間諜案的消息,並稱其子被美國CIA策反。

大陸士兵配自毀裝置?中共自嗨引網友怒批
中印邊境局勢持續緊張,大陸媒體鼓吹,中共為西藏軍區裝備了一款「新型單兵數字化作戰系統」,該系統有自毀裝置,如果單兵被俘,啟動自毀裝置能維護軍人尊嚴,更稱長官可遙距執行自毀指令。該消息引發網友怒批。

大馬菜館貼毛澤東牆紙被舉報 店主被警方帶走
馬來西亞檳城兩間湖南菜館,因貼有中共前黨魁毛澤東肖像的牆紙,近日被網民舉報,當地警方以「宣揚共產主義」為由到場將牆紙撕掉。並將分店店主帶走協助調查。

中國退伍軍人向習近平喊話:誰截留了我的小康?
北京當局鼓吹2020年已全民脫貧,奔小康,但底層民眾的處境更加惡劣。2021年新年,山東青島76歲退伍老軍人高宏毅,聽著大街上鑼鼓喧天的慶祝,憤怒地向習近平喊話,「承諾我的小康到底被誰給截留了?」

習近平想加入CPTPP? 日相:以中共現體制很難
習近平去年曾表態想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但日本首相菅義偉日前直言,中共要加入「很難」。

1月6日有大事發生?川普宣布參加「歷史性」集會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3日宣布,他將參加1月6日「歷史性」集會和遊行活動。此前他已表示,6日將有大量選舉欺詐證據公之於眾。當天國會召開聯席會議,將計算和認證各州選舉人團投票結果。

老人不能打!大陸國產疫苗再遭質疑
中共病毒全球肆虐一年多後,各國疫苗紛紛上市,接種的首批對象包括老弱人群在內的高危人群。但在中國,中共央視3日發布的疫苗接種須知,60歲以上老人被排除在接種人群之外,此舉引起輿論質疑。

中國多地疫情爆發 官方刻意掩蓋實情(視頻)
近日,中國多地爆發疫情,但官方刻意掩蓋,公布的數據被質疑嚴重縮水。有網友3日在微博公布一份確診名單,顯示河北石家莊共有6人確診,但當地政府僅通報1個確診病例。另外河北南宮市最初通報2名確診者,但隨後官媒又改稱為1例。

夏威夷上空 一夜驚見2個UFO 視頻曝光
近日,美國夏威夷歐胡島上空一夜驚見2個不明飛行物(UFO),其中一個藍色棒狀不明物在夜空中快速飛行,最後俯衝進入大海。不久後,又出現另一個不明物體往山中飛去。許多目擊民眾紛紛拍下影片與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引發網友關注。

80歲佩洛西以微弱優勢 再次當選眾議院議長
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1月3日在眾議院以較小的優勢當選為眾議院議長,這也是她在國會的第四個議長任期。

疫情將大爆發?內蒙擬建43方艙醫院 瀋陽封社區
中國內蒙古官方近日宣布,擬建43家方艙醫院以應對可能發生的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與此同時,中國東北傳出發現了一傳數十人的病毒超級傳播者,瀋陽則已開始進行嚴厲的社區封鎖。外界懷疑,中國北部可能出現了疫情即將大規模爆發的跡象。

川普向300名州議員講話 敦促取消非法選舉結果
週六(1月2日),在選舉誠信監督組織「Got Freedom?」主辦的電話會議上,川普總統對來自幾個搖擺州的300名州議員發表講話。這個非營利性組織敦促議員們審查他們所在州的選舉過程不合法的證據,並考慮取消對11月3日總統選舉結果的認證。

1月6日國會確認選舉人票 憲法專家分析可能情況
美國大選採取選舉人團制度,選舉人團由538名選舉人組成,誰能獲得過半數,即270張選舉人票即當選總統。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將在1月6日確認選舉人團投票結果。英文《大紀元時報》近日專訪了憲法專家、前德州州眾議員「里克·格林」,討論在多個搖擺州存在選舉違規和舞弊的情況下,1月6日國會確認各州選舉人團票時,可能會發生什麼。

繼上海後 廣州也出現變種中共病毒確診病例
2020年12月30日,上海宣布發現首例英國變種中共病毒確診病例之後,廣州也出現一例相關病例,是一名18歲的中國男留學生。

喬州參議員決選前 臉書突停共和黨廣告賬戶
正當喬州參議員複選即將舉行之際,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暫停了某共和黨籌款委員會在該州的廣告帳戶。臉書此舉被視為試圖干預喬州的決選。此前,該公司創辦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因其涉嫌干預2020年大選活動而被投訴。

媒體攻擊川普施壓喬州 電台主持人:公布完整錄音
週日(1月3日),《華盛頓郵報》公布了一段經過剪輯的錄音,聲稱川普總統施壓喬州州務卿為他找到足夠的選票,以翻轉該州的選舉結果。一名保守派評論員駁斥了《華郵》的報導,並要求其公布完整的通話錄音。

阿桑奇引渡案週一宣判 川普是否特赦引關注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是否會被引渡到美國受審,週一在英國將有一個判決結果。美國總統川普是否會介入此案、特赦阿桑奇令外界關注。

斯沃韋爾攻擊共和黨參議員 中共女間諜再登熱搜榜
民主黨眾議員埃里克•斯沃韋爾(Eric Swalwell)日前發文,攻擊計劃在國會聯席會議上挑戰總統大選結果的參議員們是「民主的敵人」。眾多美國網友留言反擊,諷刺斯沃韋爾當初靠中共女間諜幫扶上位,「中國女間諜方芳」的話題也再次登上推特熱搜榜。

白宮幕僚長呼籲反擊 6日國會挑戰力量迅速聚集
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週六(1月2日)表示,目前已有100多名眾議員和12名參議員支持在1月6日的國會聯席會議上挑戰選舉人團投票,現在是共和黨人反擊的時候了。

中共7大煤企共倡保供應 疑洩限電原因
進入寒冬以來,中國多省市罕見開始限制用電,外界紛紛猜測是中共禁止進口澳洲煤炭所致,但中共官方矢口否認。日前中共7個大煤炭企業聯合聲明,聲稱一定要保障煤炭供應,被懷疑「不打自招」。

因2000元紓困金 佩洛西和麥康奈爾家門都被塗鴉
1月1日凌晨,國會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住宅遭到破壞,車庫門上被噴滿了塗鴉,車道中間放有一個豬頭,周圍疑似有血跡。而次日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的家門也遭到了破壞。

王友群:習近平新年賀詞與中共對台政策大失敗

【禁聞】1月3日退黨精選

【禁聞】內部文件 曝中共在外事領域迫害法輪功

【禁聞】受僱攻擊退黨中心 百名大學生集體「三退」

《年年有魚》首映反響熱烈 新世紀演員送祝福

【思想領袖】章家敦:中共如何干預美大選

【2020經濟盤點之二】中共病毒來襲 中國經濟停擺

【2020盤點】中共八大戰狼惹風波

【財商天下】2021趨吉避凶 解析財富與平安

【濤哥侃封神】第二十五回 蘇妲己請妖赴宴(視頻)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作家方方跨年夜發文:極左禍國殃民
相關鏈接:專家:接種疫苗 你更可能死於病毒/川普透露1月6日行動計劃
相關鏈接:川普新年夜突返白宮/習親自下令嚴控病毒研究
相關鏈接:日本解密「六四」文件曝光/ 2021空前災難來襲?
相關鏈接:瀋陽民眾:一感染就一家一家地得/習胡一樣?美國後悔看走眼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陷恐慌/繁星殞落大災降至?
相關鏈接:中共高層高調紀念毛澤東引猜測/霸王級寒流侵襲中國
相關鏈接:中南海所在地爆出疫情/英預言家預測2021年
相關鏈接:習按核按鈕 敲打馬雲背後勢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