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方防疫通知:疫情多點散發將成常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1日訊】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多地爆發,中共官方難以完全掩蓋,日前在假期防疫通知中稱,本土疫情「多點散發」將成為常態。

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30日發布元旦和中國新年期間防疫通知。當天在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的記者會上提到了通知內容。

國家衛健委疾控局官員表示,在全球疫情加速蔓延的大背景下,中國本土疫情呈散發、多點散發甚至局部出現聚集性疫情,「這將成為常態」。

官方防疫通知涉及限制家庭私人聚會、引導務工人員不回家過年、嚴控節日聚集性活動及人員流動、加強交通運輸防疫措施等。

目前,北京、瀋陽、大連、黑龍江、上海、內蒙、河北等多地爆發疫情。其中多個城市又開始封城。大連金州區因封鎖小區出現食物和物資供應不足,網上流出小區居民絕望齊喊「我們要吃飯」的視頻。

不過,中共各級政府一如既往的隱瞞疫情嚴重程度,並繼續對外甩鍋。

北京官方日前宣稱,在進口汽車配件中檢測到中共病毒陽性,順義區疫情來自從印尼入境的一名男士。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