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逼近中南海 港媒爆中共高層逃亡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9日訊】北京疫情嚴峻逼近中南海,中共高層安全難保,北京市已全面進入緊急狀態。早在今年年初疫情高峰時期,港媒曾披露,習近平等中共高層有三條逃亡秘道,其中一條就是在玉泉山

北京西城區是中共權力核心區域,中南海、北京大會堂、中共中央書記處、辦公廳、中紀委、中組部、宣傳部、國務院、國家發改委、工信部、國家民委等中央機關都在西城區。但西城區在12月24日已爆出疫情,西什庫社區和順天府被封閉,全員通宵做核酸檢測。中共病毒疫情再度逼近中南海,令中共高層也人心惶惶。

自今年年初爆發疫情以來,北京疫情一直沒有間斷,西城區頻繁出現確診病例,被列入風險區。在2月疫情高峰時期,北京曾宣布「封城」。逃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在視頻中爆料說,北京政府機構中有人染疫,習近平為避疫,已不在中南海辦公。

4月17日,香港明報引述消息人士稱,受疫情影響,中共高層部分領導人已從中南海轉至北京西郊的玉泉山辦公。證實了習近平離開中南海避疫的傳聞。

中共高層官員為何選擇到玉泉山避疫,引發輿論關注。海外中文媒體《看中國》2月22日曾刊文披露,一旦中南海被中共病毒攻陷,中共高層有三條逃亡秘道。其中一條就在玉泉山。

文章說,中南海有一條秘密通道直通玉泉山,裡面燈火輝煌,通道長達不止20公里,出事時高官們靠這秘密通道可以逃跑,密道直通西山的空軍基地。玉泉山名義上是各首長去休息的地方,實際是高官避走前集結的去處。

第二條秘密通道是從中南海到北京大會堂,再到北京國際機場,但具體內境不明。

第三條更為神秘,據說有一條秘道從中南海通往去年9月才投入運營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不過,這些「秘密通道」目前尚無法證實。

此前曾有大陸學者揭露,中共權貴高層早已感知中共末日來臨,內部隱藏著一個沉船計劃。中國憲政學者陳永苗在《動向》雜誌2016年11月號發文揭露,中共高層制定了一個「末日方舟」計劃:該賄賂的國家已經賄賂了,該洗的錢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來臨,立即銷毀所有歷史檔案,然後整個家族撤至避難國。

美國之音也曾援引中國學者表示,「中共貪腐官員習慣在美國等西方國家置業,轉移偷竊到的民脂民膏…他們一直在做沉船前安排……。」

然而,隨著中共近年戰狼外交引發國際反彈,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陣營對中共發起全球圍堵。美國已嚴令禁止中共黨員移民,並對十多名中共副國級官員及高官實施制裁,禁止入境美國並凍結其在美資產。而且對所有中共黨員及家屬入境美國,採取限制措施。

尤其是中共隱匿疫情,導致中共病毒在全球蔓延,各國都危機四伏,哪裡都不是安全地。有評論說,時至今日,中共權貴家族這一沉船計劃,恐難以實施。中共高官無處可逃,最終只能坐以待斃。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