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前川普再特赦29人 拜登提名教育部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平安夜前夕,美國總統川普再特赦29人。與此同時,拜登週三晚宣布,提名米格爾‧卡多納為教育部長。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我想要說清楚,一個在教室上課的教育者,從課堂走出來。今天,我很高興宣布我們有這樣的提名人選:米格爾‧卡多納。」

卡多納是波多黎各移民第二代,曾是公立學校教師,去年8月接任康涅狄格州教育局長。

拜登提名教育部長Miguel Cardona:「對許多學校和更多學生來說,這空前一年,危機一個又一個接踵而至。帶給我們最為痛苦、長期存在的差距,並拉扯出更大的開口。」

卡多納今年為康涅狄格公立學校學生購買約14.1萬台筆記本電腦,以方便學生在中共病毒期間線上學習。

卡多納週四推文表示,很榮幸被提名為教育部長。

週三,川普總統再次發布特赦令,赦免29人,包括川普競選團隊前主席保羅·馬納福特,顧問羅傑·斯通,兩人均遭通俄門調查。

川普還赦免了女婿的父親查爾斯·庫什納。

新唐人記者李梅、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