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變異病毒爆發含14種突變 福奇:可能已在紐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來看一個最新消息。在聖誕節前的一波特赦中,總統川普赦免了前競選助手、33歲的帕帕多普洛斯,以及其他14人,包括幾名前共和黨國會議員。白宮在一份聲明中說,總統對15人給予全面赦免,並對另外5人進行部分或全部減刑。在提到「帕帕多普洛斯」的赦免時,白宮聲明說,今天的赦免,有助於糾正穆勒的團隊,在所謂的通俄門調查中,給許多人造成的錯誤。

中共病毒發生變種,使得英國在聖誕節前爆發了新一輪的疫情高峯,同時陷入被各國斷航的艱難處境。同時, 各國也在抓緊研發疫苗,與病毒變種展開速度競賽。變種中共病毒在英國大規模爆發,紐約多位民意代表呼籲,禁止英國航班入境紐約。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更表示,變種病毒可能已經在紐約出現。

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在21日深夜﹐相繼表決通過了2.3兆美元的2021財年政府撥款法案。其中包括9000億美元的中共病毒紓困案。法案目前已送交白宮﹐只待川普總統簽字。川普總統週二晚間發表影片,要求國會修改法案。川普說,法案中包括「浪費和沒有必要」的項目。他要求國會增加發放給大多數美國人的現金,由現在「少得太荒謬」的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或是每對伴侶4,000美元。

聖誕節前夕,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宣布,在新澤西州截獲了一批來自中國的假冒玩具產品,價值將近130萬美元。

美國社會意識形態的分歧正日益顯露。共和黨等保守派,主張維護美國傳統的憲政和民主政治,而民主黨等左派則推行「綠色新政」 等激進的社會進步主義政策。最近,本臺專訪了紐約億萬富翁「約翰·卡西米蒂迪斯」。他對進步主義和美國大選等議題,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更多內容請觀看完整視頻。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