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更早傳入美國 左派勢力將疫情武器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美國疾控中心最新報告表明,中共病毒可能在去年12月就已傳入美國。評論認為,左派政客和媒體拿疫情大做文章,實際是將疫情政治化,用來打擊川普

美國疾控中心本週發布報告,指根據採集的血液樣本,美國可能在去年12月中旬就有人感染了新冠病毒,這比美國確診第一例病例要早了大約一個月。

福克斯新聞著名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在週三的節目中說,早在今年1月,川普政府的相關部門就警告美國機場可能成為大瘟疫的爆發點,同時在參議院舉行有關冠狀病毒的機密簡報會,但是當時國會正忙於對川普總統的彈劾案,無暇顧及於此。

時事評論員 田園博士:「在這個疫情在我們所知道的正式的到達美國之前,川普總統就已經採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比如說限制中國大陸來的旅客,美國左派當時的反應是,立刻跳出來,指責川普總統是種族主義者,眾議院的發言人南希佩洛西專門跑到舊金山的唐人街,說沒有任何問題,大家可以繼續照常的生活。」

卡爾森指出,美國的一些專家起初聽信中共隱瞞疫情的謊言,後來媒體又間接放大了中共的虛假宣傳。

福克斯主持人 卡爾森:「北京的官員現在聲稱,病毒是從其他地方傳到他們國家的,可能是美國軍隊對付他們的生物武器。他們不是在背地裡這麼說,他們是在社交媒體上公開說。但到現在,推特卻沒有對這個言論進行事實審核。」

卡爾森還說,直到如今,這場改變了美國歷史的大瘟疫到底起源於何處,以及如何傳播到美國的,還不清楚。

福克斯主持人 卡爾森:「因為似乎沒有人關心,我們的民選官員曾忙著享受新發現的權力。他們忙於關閉小企業,逮捕划皮艇時沒戴口罩的人。」

有評論認為,從一開始的不以為意,到後來的極力推行關閉經濟、關閉學校、大力提倡郵寄選票,左派政客和媒體真正關心的並不是這場病毒對美國的傷害,而是如何利用其來打擊川普總統。

時事評論員 蕭恩:「左派媒體從川普總統上台以來,其實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用各種各樣的方法,把川普總統拉下來。不管怎麼樣報導疫情,他們的主題思想還是怎麼來打擊川普總統的政策。所以對中共追責的東西,主流媒體都沒有太著力去報導,這就是,現在的主流媒體已經拋棄了媒體的原則。」

新唐人記者金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