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白宮新聞發佈會 疫苗很快面世 免費發放(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新唐人電視臺將於美東時間周五下午1:00 PM,現場直播白宮發言人新聞發佈會」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麥肯納尼首先提到兩個公司報告了有效性超過94%的疫苗,這是非凡的成就;政府提供輝瑞19.5億的美元研發疫苗,並免費提供給美國民眾,從今年初開始,政府就一直在努力,啟動神速行動,提供資金研發、生產及分派疫苗的策略;近期更是加緊行動,如提供2億美元到各個轄區支持疫苗分派,等等。

昨天(19日),川普總統的競選律師團隊召開了一次新聞發布會,就大選期間民主黨舞弊現象,提供了至今掌握的重磅證據。幾位律師都提到,如果不是大規模舞弊,川普應該獲大選勝利。此前川普說,這是「通往勝利的非常清晰和可行的途徑」。

有記者問到川普是否認輸?麥肯納尼說,川普法律團隊正在進行有效的法律訴訟,川普獲得有史以來最多的票數,但是出現大規模的舞弊,這有真切的證據,應該從法律層面追究。

也有記者問,政府過渡是否被阻止,麥肯納尼說,沒有這樣的指示。

疫苗提交給FDA緊急授權評估

昨天(19日),彭斯副總統主持了白宮病毒專案組的新聞發布會。他說,「美國為了對抗這種病毒,做了前所未有的準備。」

目前,有兩個疫苗正在提交申請給FDA緊急授權,一旦授權,即可採取「神速行動」,第一時間分發到需要的人中,再覆蓋到全國;年底前第一批高風險及第一線人員可望得到疫苗。

今天,輝瑞(Pfizer)和BioNTech宣布的有效性高達90%的疫苗,將提交給FDA緊急授權評估。

全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專家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昨天說,高風險族群有望在12月底前獲得疫苗。

目前,美國的疫情仍然嚴峻,據CDC昨天報告,新增病例超過16.5萬,死亡1836例,達到3月疫情以來最高峰。過去7天每10萬人有49.7例確診。

迄今全美累計確診病例超過1162萬,死亡超25萬人,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全球總確診數超過5665.5萬例,至少135.6萬人死亡。

彭斯敦促美國人在大流行期間保持警惕,並表示各項計劃已經到位,「沒有必要」實施全國性的封鎖,來阻止近期以來的感染人數激增。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