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彭斯白宮疫情工作組新聞發布會(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新唐人電視臺將於美東時間週四下午4:00 PM,現場直播白宮疫情工作組新聞發布會」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美國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仍然嚴峻,據CDC今天報告,新增病例超過16.5萬,死亡1836例,達到3月疫情以來最高峰。過去7天每10萬人有49.7例確診。

迄今全美累計確診病例超過1162萬,死亡超25萬人,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全球總確診數超過5665.5萬例,至少135.6萬人死亡。

隨著疫情的惡化,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已敦促美國人不要在感恩節旅行。

不過近來,疫苗研發有重大突破。週一(16日)馬薩諸塞州的生物技術公司Moderna宣布後期臨床試驗分析,報告疫苗的有效性為94.5%。

這是繼輝瑞(Pfizer)和BioNTech宣布他們的疫苗有效性高達90%後的一週內,Moderna接續報喜,提振美國股市當日高開道指逼近3萬點。

Moderna首席執行官斯蒂芬·班克爾(Stéphane Bancel)表示,川普政府是加速該公司研發疫苗進展的關鍵部分。

川普在今年春天啟動「神速行動」,讓聯邦政府和多家私營製藥商合作研發、生產和銷售有效的疫苗和治療方法,取得可喜的成果。

川普在推文中寫道:「剛剛公布的另一種疫苗,是由Moderna公司研製的,有效性達95%。對於那些偉大的『歷史學家』,請記住,這些偉大的成果將結束中國瘟疫(中共病毒),而且都發生在我的政府下!」

全美中共病毒專家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說,高風險族群有望在12月底前獲得Moderna疫苗。

此前,川普在發布會上說,全美有望在明年4月全部得到免費疫苗接種。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