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被疫情的謊言綁架

英文大紀元專欄作家Michael Walsh撰文/吳約翰編譯

早在今年春天,美國官方當時的口頭禪是「需兩週來拉平曲線」、「十五天後,疫情才會減緩」,美國和其它國家已具足勇氣,努力對抗中共病毒……然後,我們被要求暫時限制行動自由、結社自由、言論自由和宗教自由,來換取對醫療系統的保護,好對抗中共病毒。

但這都是謊言——每一個字都是。

醫院並沒有因此應接不暇。死亡人數,比驚人的預測要小得多。而封鎖、關閉等措施,卻以各種形式,持續到今天。

事實上,從一開始,即使隨著「感染」人數增加,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死亡人數,卻逐步減少。鑒於病毒的性質,所以這種現象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最初的封鎖措施,想藉由限制宿主,來達到控制或消滅病毒,但這是不可能的。相反地,這只會延緩最終仍會感染病毒的人數,在淘汰某類民衆後,讓存活下來的人獲得免疫力。

而且,死亡的人,主要是高風險群,像是年紀非常大的、剩餘壽命不多的療養院居民、免疫系統差的、患有嚴重肥胖或併發重症——例如,癌症或晚期心臟病等的病人。

被迫拆散的夫妻和家庭,與無法見到自己孩子或孫子的祖父母,他們的痛楚,正如那些因病喪親的家屬一般,令人難過。但是那些必須緊急住院的人,卻發現自己等候在「從天而降」、突如其來的武漢肺炎患者之後,這令人更覺悲慘。更遑論造成的可怕財政後果,包括丟失工作、企業倒閉和期貨下跌等。

這樣的「過度反應」是史無前例,顯得刻意又愚蠢,疫情已經遠遠超過期待中,該退去的日期,現在又轉變成一種專制局面,和對經濟的巨大破壞。

在繼續上演著配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的鬧劇中,可見世界各國政府在女權化的西方國家,正在製造恐慌和害怕,否定憲法所賦予人的保障,繼續誘導怯弱的人,擔心與遠離他們的同伴。

綁架人民

的確可見,多數政府基於毫無根據的「科學」,僅靠臆測和使用粗糙的電腦模擬,採用像是中國的「螞蟻農場」(ant farm,註:孩子的一種玩具,用來養螞蟻,觀察螞蟻的生活習性)的方式,將人民視為俘虜,進行箝制;萬一同伴違反規定,就指控彼此犯罪。

這對生活在自由法治的西方世界人民來說是不可行的,且是對個人主權的損害及侮辱,對法律和社會契約(social compact)的公然的侵犯,以及對身在民主國家人民的一種惡意侵略。

美國和其它國家,在不明究理的接受這種惡意的誘餌和改變之後,才發現疫情解除的目標設定,已從上個復活節,推遲到一個不確定的未來。只剩積極設法找到不會令人致死的疾病疫苗,或是只能被動等待這個病毒自動消失。如果真是這樣,那麼這真是愚人愚事。

政府官員們甚至裁定說,現在死亡人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感染的病例數目。他們以威脅的語氣說,即使出現一個「病例」也不可接受。

我們卻還誤認為這樣的說法是對的,以為當我們接受篩檢測試的人越多,離解除限制的日子就越近,因為我們可以追蹤接觸感染源者。但殊不知,對一個社會來說,感染的人越多(產生群體免疫力),對我們這個社會的健康相對越有利。

但政府並不真正關心這些。新冠肺炎顯然是有史以來最糟的事,必須像面對第三次世界大戰,立即進行嚴肅的處置。官員們儘可能嚇唬人們,並讓大家相信,破壞我們的生活方式和侵犯重要的人權,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反而要表示感激並酬謝他們。

與過去有什麼不同

在過去的流行病史中,病毒會自然退去消失,死亡只是身為人類必須付出的代價之一。那麼,這種季節性的流行病,與過去曾發生的,有何不同?

一方面,在2020年的最初,美國經濟以數十年來,從未有過的繁榮之姿,席捲全球。當川普總統在政治上的敵手意識到,因新冠病毒造成的封鎖關閉,可被用來破壞美國和全球經濟時,他們無不看好並利用這個機會。

另一方面,一個從「願意付出任何代價,承受任何負擔」轉變為「即便只挽救一條生命」的社會,已經沒有能力面對或處理現實。隨著無神論的興起,為延長生命(當然,未出生的生命除外)儼然成為根本的社會美德。

但是,如果沒有來生,實際上就沒有什麼值得以死去付出的,挽救一個生命,在眾多事件中就更沒有什麼意義,冒險和獻出自己的生命來維護這個社會和他人的未來,已經變的不可思議。

再者,政府現在似乎更偏好利用假想敵——「氣候變遷」作為威脅,來延長無限期的懲罰。幾乎從一開始,左派就知道,如果他們能夠將封鎖的後果與「碳排放量減少」聯結起來,那麼就可以讓騙局持續下去;但其實這與地球會自然的升溫或降溫等現象,幾乎沒有關連。

而且如我們所知的,歐洲許多國家,現正重新進入封鎖狀態、禁止旅行、實行宵禁。他們再次謊稱「反制措施」,是要對付可怕的新冠疫情,而只需幾週或數月,並會在聖誕節前解除,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但我們現在知道這不是真的。

當官員們和他們在媒體上的啦啦隊,加緊繪製圖表和曲線,並震驚地述說,截至夏天以來,所有可怕的預測都實現了;暗地裡,他們其實都在嘲笑那些傻瓜。在2020年大規模的冠狀病毒「騙局」的鼓譟下,雖然政客們已從諸多歇斯底里的行徑中受益,但他們現在仍想繼續拴緊螺絲。

想一想,目前是否有任何政府官員或部長們,因任何上述原因而丟了工作?當然沒有;相反的,更多的恐慌意味著,還需制定更多的規則,需要更多的「政府服務」;還有許多男男女女因無法找到工作,必須依賴於這些服務,以及一切因此而構制出的「領導」。

僥倖的是,官員們其實不必負起責任或有所作為。人類在這樣的大淘汰中,會自己尋找出路。

原文Held Captive by Pandemic Lies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作者簡介:

邁克爾·沃爾什(Michael Walsh)是The-Pipeline.org的編輯,也是《遭遇魔鬼的遊樂園》(The Devil’s Pleasure Palace)和《火熱天使》(The Fiery Angel)的作者,這兩本書均由邂逅圖書出版社(Encounter Books)出版。他的最新著作《背水一戰》(Last stand)是描述從希臘到朝鮮戰爭的軍事歷史文化研究,將在12月由聖馬丁出版社(St. Martin’s Press)出版。

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不一定反映《大紀元時報》的立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