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州多縣涉嫌違規 川普陣營要求重新計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美國總統大選至今仍未正式決出勝負,部份州的計票工作仍在進行中。4日下午,威斯康星州選舉委員會聲稱,該州計票完畢,喬·拜登(Joe Biden)領先。但川普團隊隨後發表聲明,指有報告顯示威州多縣存在違規問題,要求該州重新計票。

據大紀元於美東時間11月4日下午13點43分發布的消息,威斯康星州選舉委員會主任梅根·沃爾夫(Meagan Wolfe)告訴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該州的所有選票都已計算在內,結果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領先。沃爾夫還特意補充說:「我們未看到有哪個縣尚未將其結果發布到其網站上。」

NBC新聞報導稱,威斯康星州在計算完大約97%的選票後,拜登領先川普2萬697票。但威斯康星州選舉委員會卻以機構的名義對外宣稱,「直到下週才能從縣書記員那裏獲得官方數字」。

川普競選團隊隨後指出,有報告顯示威斯康星州存在違規問題,要求該州立刻重新計票。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川普陣營的一名經理表示,有報告顯示,威斯康星州的多個縣都存在違規問題,這讓人不得不懷疑當地的計票結果是否合法。尤其當前川普和拜登在該州的選情非常接近,川普有權要求當地重新計票並立刻操作此事。

(網頁截圖)

威斯康星州是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的關鍵搖擺州之一,共擁有11張選舉人票。2016年大選,川普贏得了該州。

從大選夜各州的開票情況來看,這次總統選舉情勢膠著,兩名候選人的得票情況交替領先,一直處於博弈之中。外界公認,這次大選的結果將會對未來4年的美國政治和經濟局勢帶來巨大影響,甚至對全球地緣政治和經濟發展也將產生十分重要的影響。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