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王岐山復活 拜登兒子硬碟門副戰場在中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前不久,跟隨王岐山的中央巡視組原副部級巡視專員董宏落馬、任志強被重判18年,這些事情都被認為是王岐山失勢的重要標誌,但是2020年10月19日(大陸時間),王岐山公開亮相所謂的「抗美援朝」展覽;10月24日,王岐山亮相上海外灘金融峰會,王岐山當即復活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拜登兒子硬碟門事件。這個事情的變化還是要從習近平10月14日後突然離開深圳說起,當時媒體關於習近平的猜測有三種,第一種就是習近平咳嗽感染肺炎;第二種是北方疫情需要習近平指揮;第三種就是中共五中全會生變。當時,我就覺得這三個理由都站不住腳,也不敢明說,因為所有媒體都這麼說呀,人云亦云。咱們就說一下,這三個理由不成立的證據。

首先,習近平返京之後19號參與「抗美援朝」展覽,如果感染肺炎,不應該直飛北京而是在深圳隱身,這說明習近平在深圳沒有感染肺炎,回北京後有沒有感染就是另外一個問題了。其次,中國北方的疫情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習近平不用回北京指揮,當時北京盛傳出現感染者,公安闢謠,這個時候習近平也沒有必要冒險為了疫情回北京。最後,中共的五中全會是在安排當中,如果對習近平又很大的不確定因素,那麼他在深圳的行程安排一開始就會很短,甚至帶著關鍵人物一起去深圳,突然縮短肯定是另外有事,不會是五中全會出事。而當習近平突然回北京之後,王岐山又突然復活,這是為什麼呢?當時足以影響中國政壇的大事就是北美時間10月14日凌晨5點,《紐約郵報》報到出來亨特.拜登硬碟門事件。

這整個事件就串起來了,10月14日晚上5點,習近平接到《紐約郵報》爆出硬碟門事件的消息之後,迅速回到北京處理硬碟門事件,習近平再次啟用王岐山,所以王岐山復活了,開始在媒體亮相,甚至政治局常委連開幾天的會就是為了拜登兒子和王岐山。為什麼這個事情一定要用王岐山呢?大家想,王岐山什麼職位呢?國家副主席,他的職能是幹什麼呢?統戰,也就是海外的特務總管,這是第一個原因。

第二個原因是,海外媒體把硬碟門事件扯到了習近平和王岐山身上,比如說與拜登兒子牽扯上關係的葉簡明的照片裡面就有與習近平的合影,可實際上,葉簡明已經在2018年被抓起來,還是被習近平親自下令拘捕的,從這層關係上說,葉簡明這個棋子應該是曾慶紅、令計畫這些前任國家副主席的布局。原本屬於統戰最高機密的拜登兒子丑聞為什麼在美國大選前泄漏出來,不管是不是江澤民和曾慶紅泄漏的,都證明習近平還遠沒有徹底掌握江派的特務資源。出於共同利益,習近平需要再次與王岐山合作。

雖然王岐山又復活了,但是習近平與王岐山還是有矛盾的,否則董宏也不至於落馬,習王再次合作多久還是未知數。總結來說,硬碟門主戰場雖然是在北美,但是副戰場在北京,常委連開4天會就是受到了硬碟門的影響,王岐山復活處理中美關係,統戰系統甚至其它的特務系統會有另外一波的清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