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社區持續抗議紐約州禁令 新澤西疫情升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紐約宗教團體表示,州長庫默對病毒高感染地區的封禁措施,對猶太社區不公平。

紐約猶太社區 持續抗議州長禁令

紐約布魯克林和皇后區的猶太宗教團體,本週表示,州長庫默(Andrew Cuomo)的限制令,讓他們的社區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因中共病毒感染率高,紐約布魯克林和皇后區的部分地區被州長下令重新關閉大量行業。在過去的兩週內,紐約市府檢查員總共做出18000次檢查,對違規商家開罰近300次。

新澤西疫情升溫 連續三天日增超900確診

新澤西州州長墨菲(Phil Murphy)週四(10月15日)公布,全州單日新增973例中共病毒確診個案,已經連續三天突破900人,而目前的住院人數也超過700人,是五月份以來的最高數量。

目前新澤西每10萬居民的陽性確診率的7天滾動平均值,已經超過10%,超過了大紐約三州地區的旅行禁令標準。

學生確診人數上升 長島大學改為網課

週四(10月15日)起,長島大學(LIU Post)因為校內的中共病毒確診人數持續上升,校長公布關閉布魯克維爾校區(Brookvile),將所有面授課程改為遠端學習兩週,只有獸醫研究生課程除外。

長島大學校長克萊恩(Kimberly Cline)表示,新增確診案例的原因是,長島大學學生在校外集會上接觸了其他學生。

電影院CEO聯名致信紐約州長 籲重開影院

包括AMC、Cineworld和Cineplex在內的電影院行業CEO週三(10月14日)聯合向紐約州長庫默致信,希望紐約州能重新開放電影院。

信中指出,紐約州的影院市場巨大,不能重新開放,甚至能影響到電影片商上映影片的計劃。另外電影行業的員工需要重返崗位工作。

由於影院無法開門,Cineworld公司已經在本月宣布,將關閉其在美國和英國的大部分影院。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