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拉美裔遊行挺川普 「反共車隊」橫穿邁阿密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2日訊】上週六(10日),上萬拉美裔人參加了在佛州邁阿密(Miami)舉行的「反共車隊」挺川普大遊行,呼籲古巴、委內瑞拉和尼加拉瓜等拉美國家擺脫社會主義,同時也提醒美國人提防社會主義國家帶來的危險。

此次遊行大約有20,000至30,000人參加。因中共病毒大流行,為保持社交距離,人們選擇了乘車遊行。遊行吸引了數名古巴流亡領導人、前政治犯以及當地政客。上午8點之前,位於西北37街450號的魔術城賭場(Magic City Casino)的停車場已停滿了裝有支持川普標牌的汽車,這些車離開停車場後,一路前往西弗拉格勒街(West Flagler Street)的Brigade 2506紀念碑和庫巴尼達廣場(Plaza de la Cubanidad)。

遊行者持有支持川普當選的旗幟,還有古巴國旗和其它國旗。人們用西班牙語表達了反共的情緒,一個招牌上寫著 ,「對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說不」。許多汽車上的乘客舉著「川普的拉丁裔」標誌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