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給美國人民提供免費藥 一定向中共追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9日訊】【今日點擊】(3899-1)

提要
川普:給美國人民提供免費藥 一定向中共追責

大家好,歡迎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美國成為了一個特別的日子,昨天本來是美國的司法部長,要召開一個新聞發布會,在討論,主題就是國家安全。所有人都知道他要討論,在4年前,當時的美國的中央情報局長,寫給歐巴馬的一封手寫的書信,在講述著相關的事宜。這個事宜是指柯林頓,如何利用手段製造事端,誣陷川普、栽贓國家。牽扯其中的人,歐巴馬、拜登、柯林頓、賴斯,賴斯是當時的美國的國家安全顧問,大家公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一位女士,她是黑人來的,她現在是哈佛法學院的終身教授。另外就是中央情報局局長、FBI的局長,和這個參謀長聯席會議的主席,所有的名字都在其中。

如果這一份文件被證明是真的,完全是正確的,上一屆的美國政府連鍋端,他們成為了國家的敵人,他們踐踏了美國的憲法,欺騙了整個國民,而且完全以陰謀手段的方式,在處理著一切。結果普京說話了,普京在俄羅斯的國家電視台發表評論,嘲諷今天的美國政府,嘲諷今天的美國政黨。說我普京關你什麼事,你們兩黨之爭,為什麼把我跟川普給拴在一起,因為他講川普跟普京勾結嘛,把我跟川普勾在一起,我跟他有什麼關係。你們用這樣的方式,去來展現你美國的價值,你蠢蛋、白癡。那是嘍,確實是蠢蛋是白癡嘍。所以普京的講話說,那你今天的美國欠了我的,我沒招你,你今天的美國欠了我的。你當時的國務卿,你當時的總統,竟然以我的名義栽贓你的競爭對手。

這不僅是人的道德品質,不僅僅是,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嘍。很可能因為普京的這一番表述,那促成了司法部最終沒有公開,沒有召開這件事,沒有召開記者會。5個小時之後,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又公布了1000頁的相關文件。把所有的有關栽贓的文件,栽贓川普的文件,和希拉里當年所謂的電郵門,就是她用自己的個人的email帳號,去處理國家事務,那是一個大罪名,是國家的安全,幾億美國人的責任於玩物。這是一個很真實的表達嘍,這是在這個背景之下出現的故事,那公布了所有資料。所以在昨天晚上的大概6點鐘,這一份資料公布出來,我看福克斯拿出的文章不得有3萬字,非常詳細的列出了所有的人。

有道理相信在未來的時間裡,因為昨天晚上,又進行了美國副總統的辯論會,這是唯一的一場辯論會。大家的新聞呢有在辯論會上,也有在川普的5分鐘的發言上。所以等到昨天晚上,其實我們看到的很多,在我眼睛裡看到了很多故事。應該講歐巴馬們,有可能推遲到10月15日,或者說10月15日之前,拜登跟川普之間的第二場辯論會是10月15日。在這一份資料公布的之後的大概1個小時左右,拜登宣布說,如果川普身體狀況沒有那麼安全的話,他拒絕參加第二場辯論會。我以為他很懼怕在辯論會當中,被川普質詢相關的歐巴馬門事件,他成為了國家的敵人。那個事情如果美國司法部提出訴訟,對他們提出訴訟,把當時的歐巴馬、柯林頓、拜登等這些人都告到聯邦法庭的話,拜登就成為了犯罪嫌疑人,立刻觸及到的問題就他今天的身份。

那拜登不願意去參加辯論會,那川普的作法會逼著他在現場失控。拜登經常失控,當他失去控制的時候,那就是確鑿的證據,終歸他做了那種事情,第一個。第二個,他78了,他78了。第三個:川普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其實這民間說的。大難不死,是因為他身上的業力,全都轉化沒了,所以他成為了一個非常乾淨,相對來講非常乾淨的人,後福就在這兒咧。他的業力沒了,他就是福分了。那有這樣的人,在人中充當著一個王者的人,你就看到這故事。當年的周武王在紅沙陣死去100天,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當時是燃燈古佛給他貼了幾個符,什麼叫貼符?佛在保著他。

川普:給美國人提供免費藥 一定向中共追責

這是他昨天自己錄的。他上來呢先感謝他的醫生,感謝所有的人。同時他做為美國總統,他感謝在過去大疫情期間,那些為此付出的人,在最前線的人。他是一個經歷過,他自己講他經歷過死亡的人。他知道那種人們躺在醫院裡,那種無助跟痛苦,他自己經歷了。但是呢他說經歷過這樣的痛苦之後,今天我已經痊癒了,我願意把我痊癒的,就是這麼快速恢復的一個辦法,告訴所有的人。我願意把這種辦法,給予所有今天美國的每一個需要它的人。他用了3種藥,一個主要是雞尾酒跟瑞德西韋,他裡面強調瑞德西韋這種藥,對他產生的作用是最關鍵的。

瑞德西韋產生在幾十年前,是針對當時非洲的伊波拉,它的版權來自於美國的大廠,大藥廠叫做吉利德藥廠。是這個廠的副董事長,當時帶著一個團隊研究出來的。他自己講這種藥是非常非常,對他來講,他認為是非常管用的。他說我做為美國總統,我有權簽署總統令,我現在手裡面有十幾萬,有十幾萬,幾十萬這樣的醫藥,我現在就簽署總統令,用軍隊最快的時間,把這種藥,分散在,就是派發給美國的各地,派發給美國的老人院、醫院,所有需要治療的。我就像一個大白鼠,我剛剛走過這個過程,用我的親身經歷做為證明,所有人可以免費獲得這種藥。中共病毒沒有什麼可怕的,美國足夠強大戰勝它。

那這份感言,裡面沒有任何虛假的。他在講述這段故事的時候他就提到,這個病對於他來講是神的恩典,他真這麼說,對於他來講是神的恩典。這一份恩典,讓他懂得了太多原來不懂的東西。這一份神的恩典讓他珍惜,讓他非常感謝所有的人。在昨天中午的時候,在發表這一段講話之前,美國白宮的醫生宣布,他24小時之內沒有任何病兆,就是屬於這個中共病毒的病人的病兆,都不存在了,而且在他身上出現了抗體。在他身上出現了抗體,這是大的瘟疫病當中,一個非常好的標誌,也就是他具有了免疫力,他具有了免疫力。在講話的最後,他講說我們得病,你得病,你遭到了中共病毒,這不是你的錯,這是中國的錯,是中國共產黨的錯。我做為美國總統,一定要求中共國賠償,全額賠償所有應該負有的責任。它給美國帶來的傷害,它給全世界帶來的傷害,我向你保證,一定讓它賠償。

我沒聽見中共有任何,對這件事情的一份答覆,沒有。12個小時,14個小時過去了,如果按照現在的時間,我沒有看到任何報導。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