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3日發視頻感謝並報平安:出現了奇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週六晚,美國總統川普發布了一段4分鐘視頻,感謝全球的支持者。他說發生了一些奇蹟,他感覺很快就會回去繼續為偉大美國而戰。

美國總統川普:「我想先向所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醫療人員表達感謝,醫生、護士和每一個人在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的人。我想感謝每一個人、全世界的支持者,特別是美國人,他們如潮水般的鼓勵和愛,印象深刻難以置信,我永遠不會忘記!非常感謝。」

美國總統川普:「我感覺好多了,我們都在一起努力讓我恢復,我必須回去,因為我們還要繼續讓美國再次偉大。我會回來,我想我會很快回來。我期待著完成競選活動。但事情發生了,(不僅我)還有全世界數百上千萬的人也遭遇了(中共病毒),我為他們而戰,不僅是美國人,我為全世界人而戰。我們要擊敗新冠病毒,無論你叫它什麼都好。我們要重重的打擊它。」

美國總統川普:「你看看那些療法,我正在使用其中的一些,其他很快就會來,看起來、坦白說是奇蹟,如果你想聽真話,就是奇蹟。當我這麼說的時候,有人總是批評我。但一些奇蹟正在發生,看起來來自於神。我想告訴你們,我開始感覺好了。」

美國總統川普:「我必須回到前線,這是美國、美利堅合眾國,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世界上最有力量的國家,我無法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保持自己絕對的安全,看著那些事情發生,我不能按麽做。我們必須面對問題,作為領導者,你必須面對問題,所有偉大的領袖都是這麼做的。」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