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財經100秒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英政府報告:華為產品有嚴重安全問題

英國政府通訊總部(GCHQ)1日公布最新報告指出,中國華為電信設備過去就存在嚴重的安全漏洞,但華為未能改善此問題,可能會帶給英國國家安全長遠的風險。英國政府7月宣布,將從年底開始禁止電信商向華為採購新5G設備;法國則已建立監管障礙,以避免電信商使用華為設備。

《金融時報》:德國5G建設恐排除華為

英國《金融時報》9月30日報導,德國最近可能通過一個資訊安全法案,雖然不是直接禁用華為,但法案中對電信設備供應商的嚴格限制,恐怕讓華為被踢出德國的5G建設。德國總理梅克爾之前對華為的模糊態度,引起質疑。

招商論壇7日登場 美記憶體大廠擬加碼台灣

2020台灣全球招商論壇10月7日登場,受到疫情與美中貿易戰影響,今年將鎖定5G創新應用與可信賴供應鏈兩大主軸強力促成投資,投資處官員透露,目前已有美商記憶體大廠有望在台擴大投資,為政府後續招商一大亮點。

H&M執行長宣布明年關5%門市

瑞典知名服裝品牌「H&M」今年因疫情而生意艱難,年初剛接任執行長的海倫娜(Helena Helmersson)宣布計畫到明年永久關閉全球5%門市數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