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病毒檢測新戰略 將分發上億測試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宣佈中共病毒測試新戰略,將在全國範圍裡派發1.5億隻快速病毒測試盒。

上週,美國的中共病毒測試數量突破了一億次。週一,川普政府再宣佈,在全國範圍派發1.5億個快速測試盒,協助各地重新開放經濟和學校,並爲養老院等易感群體提供更爲高效的病毒檢測。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我很高興的告訴大家,我們將公佈計劃,在未來幾周内分發1.5億個雅培快速測試盒,會很快。這將是我們已經完成的測試數量的兩倍多。」

今年8月份,川普政府決定出資7.5億美元,從雅培公司訂購1.5億隻快速測試盒,這款測試盒不僅價格低廉、使用簡單,還能在15分鐘內就得出檢測結果。

根據川普政府的分配計劃,這1.5億個測試盒中,將有4300萬個分配給老人院,護理院,家庭保健和臨終關懷等機構,另外逾1億隻分配給各州和屬地,支持各地儘快重啓經濟,開放學校。

密西西比州州長里夫斯:「這一分配將允許我們K-12學校的老師們在今後的每天都能接受病毒測試。」

除了大幅提高病毒測試能力,川普再次強調疫苗研發取得快速進展,並表示在疫苗獲得FDA批准的24小時內,就可以開始發放疫苗,並在年底前提供超過一億隻中共病毒疫苗。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