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美國第一醫保計劃」 三大特點吸睛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美國總統川普從就職伊始就宣布要廢除奧巴馬健保。週四,川普總統終於公布了自己的全新的全民健保方案-「美國第一醫保計劃」。

川普總統週四下午在北卡州,宣布了「美國第一醫保計劃(America First Health Plan)」,用來替代「奧巴馬醫保」。「美國第一醫保計劃」共有3大特點。

首先是醫患可以有更多的醫療選擇,醫保費可以抵稅。

美國總統川普:「在我們的醫保方案下,你會有更多自由選擇自己和家人的醫保。」

川普的計劃還將擴大電子醫療,美國人在家中就可以諮詢醫生和得到醫療指導。

第二大特點是,降低老人和家人的健保費用,價格可降低40%-80%。

保險公司和醫院必須在網上公布自己的價格。使用紅藍卡的老人將會收到200元的現金卡來支付藥費。

美國總統川普:「在我的計劃下,成千上萬的使用紅藍卡的病人,胰島素的每月費用為35美元,把費用降低了66%。」

第三大特點則是,允許帶病投保。病人還可以拿到自己每次的醫療記錄。

最後,川普總統在病患和醫護人員的環繞下,正式簽署了「美國第一醫保計劃」。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